如题! 我要淡定…… 不行的话必定是要散米(你根本没米好伐!

不过我啊总是这样想要什么的时候就会立马行动竭尽全力啊喂~ 分期也好借麻麻的到时候还也好
我想要单反君啊!跪倒TAT
卡片机在晚上太杯具了……
淘宝米好看的图片就是米生意啊满地打滚内流满面
于是咱决定纠结于和某姑娘一样的或者另外一个姑娘推荐的宾得彩色的机子
嗷嗷嗷有白色好萌!= =那啥让我的PSP卖掉吧!!谁要啊!快买吧


今天新人姑娘算正式上班了
其实这工作真的没什么事情= =。。。嗯习惯的话还不错的
不过我就郁闷那些个无聊话题
哎。。。。。还是出来自己给自己打工算了额
不过摆地摊的事情大概要失败了
嗯。抢人家生意是不好
还是找包子抱大腿把她家格子租给我TAT
我家老二PP借你摸啦!算我便宜点(喷死
大不了(哔……)也让你摸摸(挖鼻


额= =
回去说工作上的事情
貌似啥数据有问题
望天
我说你们都不教我随便讲一次就完了
我也是按照这方法做的
最后不对了又要找我= =
这算啥。。。。。
别当我是神仙这东西怎么做回去啊喂
翻桌子
我闪都要闪了。。。还给我来这些囧
喵了个咪的。。。。。

=c=明天准备自带电脑
新人姑娘占用我电脑没的上网更郁闷了
坐着发呆啊捶地

今天废话到此结束
话说昨天我梦到银他妈完结了
一觉醒来真不想面对这个事实。。。泪目
阿银啊。。。十四啊。。。。S啊。。。。你们完结了我怎么活啊TAT
我才不要啥米红樱啊混蛋
给我攘夷还可以原谅一下(喷



留言:
留言:する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