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竟然下雪了……这鬼天气



于是真不想上班(凸

人妻们也真直接

咱要走了之后干脆就当空气处理了(喷
也好。。。别来惹到我orz……………………


于是澪少爷送去魔都化妆
据某人说那人很杯具= =
不过。。。算了。。。。。。再杯具也不会比我杯具

最近嘛真的没啥好说的。。。反正就是烦躁
下雨本来就够烦躁了
还一连下了一周多。。。天气越来越囧
真要被逼疯了orz

===================================


= =于是再贴吧看到新厂。。。有可动性展示
倒立了……

于是折腾大哥
竟然可以做那动作=0=
难道AOD并不是那么杯具。。。而且今天还单爪站住了(喂!这是自立好不好。。额)
嗯。。。 其实鞠躬也可以嘛。。


话说今日从某人得到了玩具
但是貌似这人不喜欢。。不喜欢给我= =我喜欢
上次想换还换不到。。。。。
030801_20100309001549.jpg

熊猫什么我才不要= =你干嘛咱弟回来第二天就又送出去啊混蛋,,,弄的家里又多一具尸体(喷
444.jpg


。。。。。我也不想的(蹲。。


留言:
留言:する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