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产物

在做法和麻麻争执了好久囧
最后还是按咱的做法搞定了
就是麻烦了点
麻麻辛苦你剪纸样的>v<

惯例上图

DSCN0424.jpg
购买戳我


=====================================

广告完了= =

时间不够用不够用!混蛋
于是TB情况还算不错
就是每天要1点多睡觉囧有点无力
好在白天上班不是那么体力劳动orz
于是让儿子伪娘了几次以后深刻的感受到应该接个妹妹
=A=果然女孩子穿洋装最萌啊(你够了!)
额……

于是切页君已经售出
感谢接手的姑娘请好好保管它们
而且神奇的我们竟然一样的手机啊喂!

这世界太奇妙了=v=
不过XQ是个好地方(迷)

还是一样找不到中心的日记啊

会长这期的汉化又出现了
不过貌似咱真的很忙
抱歉不能帮上太多忙TAT
我的错啊不过咱最后校对应该可以挤点时间(大概……

那么……
还是去睡觉了

虽然好想开游戏啊TAT
还有3条线没走完呃呃呃
下了新游戏都还没时间解压……

我们那么辛苦为了啥啊喂!

不过= =咱想去霓虹旅游啊望天

翻滚躺平
留言:
留言:する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