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の雪があれば、君への思いを隠せるのかな……

結局あの日のまま
立ち止まったところから一歩も動かず
君は俺の光だった
でもヒカリはもう消えた

また闇に閉じ込め

深く深く土の底に

本来想话话家常,说点最近的事情写个流水账……

昨天去聚会嘛,又讲起了男人的事情
其实也不一定是男人
在网上大家都有另一面
生活里又是另一面
我就是很懦弱的人
如果有在网上聊天的不错的朋友,我不一定会选择见面
就是怕破坏现在的这种平衡的关系
也许见面了大家一见如故很合得来就成了三次元的好朋友甚至恋人
但是总觉得没有这种勇气
因为以前自己干过太多这种蠢事…………
感觉很累不会再爱了(重点错

嘛……就是消极态度面对人生么

或者就是像某人说的。你永远把自己关在自己的世界里吧

昨天看电视
讲三角恋邀请了三位当事人,解析了三人的心里
两男一女的故事
故事本身不是重点
看着看着我就想
电视里那种拼了命的挽留和义无反顾的诀别
为了挽回喜欢的人心可以做任何事情
为了真爱的男人可以背叛四年的感情
换成我还真不明白……
曾经的那些分离
想起来我好像也从未挽留过。心里都是没什么波动
散了就散了吧
也可能就是没有真正的喜欢对方把对方看做是一个重要的存在吧?
也可能是爱情原本就不是我生活中的主题
缺失了虽然有些觉得不完整但也不会影响我的生活?


哎不想写了……
你说你这篇和标题有啥子关系!

就是……
现在的心中没有太阳……也成不了别人的太阳

………………
天那么黑。没有光的照亮
绕不过去的砍跨不过的墙

虽然我明白幸福要自己去抓住,它不会从天上落到你的面前,就算是天上掉下来的你也得伸手去接住才行吧

可是自己已经过了那种义无反顾去爱的年纪了
就算浑身是伤也能爬起来的气力早就没有了

我就是个胆小鬼怕受伤怕背叛怕离别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总有那么一堵墙立在自己的面前。
想去推倒它,但又拿不出勇气。
并不是没有力量去冲击它。
而是面对墙对面那未知的世界还有不安。
现状还算不错,那么跨过去了会是更好的未来呢还是黑暗,也许自己已经失去了这种面对新事物的气力。
自卑没自信找不到存在价值,这种感觉从来就没消失过。即使装作坚强不在意。在这种夜里还是会想,像自己这种没相貌没身材。没学历没钱的人,到底能去要求什么,有人要就不错了呀。难道不是么?
而且和三次元也很难融入。说白了就是人际关系恐惧症。

烦!如果能做一只猫那该有多好。
就算是流浪也能自由高傲的活着。
……………

嘛………一个月没来更新这里了…Orz

工作室的搬迁终于搞定,大部分整理也都好了…还有点收尾…
虽然对未来还有些不安…这里的话还是先全力以赴吧..+'(◕ฺω◕ฺ)..+*结果什么的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总之这一年已经决定这样的前进方向了就努力走下去吧…

其他嘛…果然还是烦躁结婚的事情…现在我妹子都结婚了…| ̄ω ̄、|……不知道我还能拖多久啊………说实话也不是不想结婚…或许只是不想再扩大自己的圈…说白了就是害怕接触陌生人吧…
就连见面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啊…我承认自己在人际关系上的确很失败…………
抓头…_(:3」∠)_
明天要去妹子的婚礼……望天…

为什么不能和喵星人结婚呢!!!这样的话我一定能接受啊!(喂喂喂!)

最近主子又长大了…有五斤重了…
今天貌似胃口不好?竟然连最喜欢的虾也不吃?到底肿么了…我很担心(╥Д╥ )………明天再观察观察………希望它快点好起来……

哎………早点睡吧……=_=



お休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