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君切页↓
价格:1007
可分期预定金200,跑单不退。不接刀。江浙沪可包邮。
原版杂志切页00-09年约600-800枚(如果要确切数量咱可以数)
装好文件夹一起发出,保存完好。
其中也包括表纸,硬卡,拉页等都算一起
已出



4TOPS海报一枚↓
价格:300
可小刀,不分期,江浙沪包邮
官方产物,年代久远,海报巨大难免有所痕迹。
………………点我传送门………………


另转一只夏普703shf手机
戳我……


顺便转三只新的包……擦汗

两只皮的,一直羊毛绒的。

一号……

二号

三号

不刀……= A = 已经都半价多了……求出…………







明天聚会=3=




要围观的请下午3点到解百门口-v-
10167442.jpg

购买点我=v=





= 3 = 每天都半夜睡觉吃不消啊


我不要干了啊时间不够啊不够


麻麻貌似还是想咱继续在人妻办公室蹲着

但是咱想专职淘宝啊囧



爬走


今天本周最后一个工作日了

明天休息

但是咱的工作日才刚刚开始

进货啊面料啊望天= =

凸!



晚上的产物

在做法和麻麻争执了好久囧
最后还是按咱的做法搞定了
就是麻烦了点
麻麻辛苦你剪纸样的>v<

惯例上图

DSCN0424.jpg
购买戳我


=====================================

广告完了= =

时间不够用不够用!混蛋
于是TB情况还算不错
就是每天要1点多睡觉囧有点无力
好在白天上班不是那么体力劳动orz
于是让儿子伪娘了几次以后深刻的感受到应该接个妹妹
=A=果然女孩子穿洋装最萌啊(你够了!)
额……

于是切页君已经售出
感谢接手的姑娘请好好保管它们
而且神奇的我们竟然一样的手机啊喂!

这世界太奇妙了=v=
不过XQ是个好地方(迷)

还是一样找不到中心的日记啊

会长这期的汉化又出现了
不过貌似咱真的很忙
抱歉不能帮上太多忙TAT
我的错啊不过咱最后校对应该可以挤点时间(大概……

那么……
还是去睡觉了

虽然好想开游戏啊TAT
还有3条线没走完呃呃呃
下了新游戏都还没时间解压……

我们那么辛苦为了啥啊喂!

不过= =咱想去霓虹旅游啊望天

翻滚躺平

上图先

DSCN0420.jpg


让儿子彻底伪娘了……(原谅我家没女孩子啊喂)


晚上回家和麻麻一起搞定的=v=


于是顺便地址→ 售价39米 点我
仅一件售完即止


================================



下面说日常


那啥LOLI在公司已经好几天了= =貌似这周为止真的都会在
好毛躁……
不过算了
咱也有过小孩子时代= =虽然没那么吵囧

啊喂!我不是想说这个

于是
上班好无力啊真的不想做让我抱怨!
反正到了一个倦怠期
不过明天发工资=v=
说到毛爷爷
今天真的有人来定番茄的切页了!
神奇的还是要ALL
嗷嗷嗷! 好吧姑娘请好好保管它们>v<
于是暂时算是有钱了
虽然大部分要还给银行TAT
只能继续努力做手工

于是古装还有和服果然大好啊
周六去看看料子=3=
某人要向着皇冠之路努力
个么我就暂时向着钻石之路吧(喷


安= =
最近夜夜熬过头
严重睡眠不足………………
坍塌



不知道用到哪里去了= =
反正毛爷爷迅速流失

于是终于要开始做工=v=
麻麻明天还给咱去面料市场买配件感动

今天假毛也寄出了
估计过两天能到><
给儿伪娘用



完毕

睡觉………………

DSCN0344.jpg
草莓>< 果然幸福




于是算是正式开始工作状态了囧

3月事实上有很多事情orz

不过最先的还是把儿的白煮蛋变成攻!


于是=v=

洋装果然美好(喂!

某人的午夜场也美好(迷╮(╯_╰)╭

还是人(哔……)的

嗷嗷嗷


这日记真没内容

这样就完了

因为已经一点多了…………

明天还要上班真没干劲

希望TB的日子好起来这样就能理直气壮滴不干了回家做手工
于是晚上神奇的接了个台湾姑娘的定做= =
价格太白菜了
不过咱喜欢做洋装~ 所以无所谓(你够了


滚走睡眠去……
明天要寻找花边打滚

还给儿买了鞋子+毛还有新眼睛><

另外让我吼……
二少爷你快从棒子国回来吧混蛋



没事抽风消什么光呢
好了=A =
大少爷的妆花了
卸掉重画
想攻一点结果失败
再卸掉
我都要绝望了
明天还是乖乖画粉嫩小受君
再不行看来只能等二少爷回家一起送去化妆了orz

望天


我太抽风了

不过向帮咱一起消光的麻麻表白><




滚来滚去
好烦躁啊


不过还好最近上班都是4点下班=v=到月底为止
貌似今天没事1点半就放咱回家了
撒花

明天最好也这样=v=
早点回家到隔壁买点笔和粉彩(喂!

安了
今天完全稀释液中毒啊混蛋(死




摊手…… 我承认错了。
这游戏虽然没剧情没CV(喂!
昨天半夜还是不小心玩泪目了(迷)
感谢我们的王子殿下(擦汗

玩到现在算是走了一半
完成了4个角色
总体来说剧情真一般
就从这上面来说大概就是王子殿下的剧情强了一点
内容了一点……于是不小心就泪目了
也大概是我就喜欢那种俗的老套剧情
什么生啊死啊的
最后的誓言把我萌翻了(你够了……其实真的很老套了啊喂!

还有终于抓住你了~啊被抓住了呢的对白也算是导火索啊混蛋

咦?难道你不是萌那段我的存在就是为了你相遇么(喷
好吧=v=
我真没想过真鸟同学的路线故事会那么神奇orz……

不过就角色设定来说我也是最爱这只啊=v=
额如男猪觉得的嗯……咱就喜欢这样有一道门的好像谁也不能进去那个世界一样
2010021902.jpg

最后的生离死别?喷~结果被男猪勾搭上了~喷笑
2010021901.jpg

H的= 3 = 啊喂~~
按摩中接着就顺理成章滴那啥(咳
2010021905.jpg

不明白啊不明白
越是不明白越是想去接近啊混蛋(喷


=====================================


哎?难道感想就是这些?
嗯……用中文我实在写不啥感想
总之……
那啥……

一杯20度的水在沙漠高温天气下就是清凉,在南北极就是温暖

(迷)

这条线路算是这类语言最多的最让人思考的线路,所以我也看的最仔细没有怎么跳过去。大概也就是泪目的原因之一了囧

欢乐的话=v=就要选别的
比如这样的?
2010021904.jpg

再比如这样的?
2010021903.jpg


摸头好萌><(你差不多了……)


嗯………………

2010021907.jpg

小受君发飙也不错啦= =
2010021908.jpg

然后王子就被打败了……

【オレはアンタのモノになりましょう】
【折ったこともない膝を折り、下げたことのない頭を下げ、誓ったことのない忠誠を誓いましょう】
【ただひとり、あなたの為に…】
【全てをあなたに捧げます、受け取ってもらえますか】





╮(╯▽╰)╭



明天要上班了……估计又要远离游戏的黑洞
毕竟看剧本好费时间啊
昨天我不小心可是看到4点…………擦汗

生物钟完全颠倒了orz

今天必须要在12点前睡觉混蛋


然后定了不少花边和料子等快递上班就能寄到了
洋装><我来啦~~打滚
滚来滚去(疯子)

额………………
不过要先做套男装……
总不能出门让少爷伪娘吧orz

啊哈哈哈望天…………

于是继续利用不多的时间通完后面的角色- -
虽然我喜欢的老套的
但是这次对幼驯染的某人就是没爱啊=A=
绿川同学你就是受(指









上午神奇的去加班(其实就是去公司不到三十分钟靠!)

然后回家的路上顺路去了超市
在婴儿专柜前面转悠了好久(喂!
好友做麻麻的感觉啊(你够了
结果不小心买了一双宝宝用小袜子>v<
正好回家给儿子当家居鞋(喷死

下午就是在做手工
我很无聊
因为月底要出去和妹妹还有叔叔聚会了
总得有个外出箱吧!
好吧就用上次买的曲奇箱子=v=
DSCN0223.jpg

完成~~(中间过程忽略)
材料:一个曲奇饼干箱(超市购得-v-) 家里本来就有的不知道什么年代的田园碎花布,胶带,热能胶,樱桃爱心等配件,灰雪纺(一件陈年的雪纺衫orz)PP棉花若干,棉布一块。
用时大约两小时
DSCN0214.jpg
DSCN0215.jpg
底部有坐垫子~也可以拿来围在头部周围=v=

DSCN0218.jpg
名牌=v= 弟弟的名字也写上~~~反正可以坐两个进去,,以后可以一起出门

DSCN0213.jpg
坐上去看看~~貌似咱们少爷不是很高兴
拍肩~虽然这个很女孩子啦虽然像去野餐
麻麻会保护你不被怪蜀黍推倒的(喂!

DSCN0222.jpg
坐进去刚刚好~~感动TAT
期待弟弟对面对=v=


完毕=3=


明天缠绕麻麻把缝纫机搬回来(你要开家庭作坊么!混蛋)
嘛……
咱要给妹妹做洋装><
可怜娃到现在都没像样的衣服啊TAT 叔叔我心疼你!
抽打你麻麻还去接啥BB……(你够了人家已经知道错了)
还有要给某人家叔叔做皮裤啊喂=v=

还有两天就要上班了= =
真烦躁。。。。。。。。。
假期XX症了|||||||||||


于是继续去游戏


收回我昨天说的剧情差的话(其实剧情的确也没什么好的)

不过很赞同里面某人说的话(迷)
所以今天咱要推倒你(明明是被推倒……)
说实话CG也没几张萌的TAT
好久没有玩到内流满面的游戏了………………



明天要去加班囧……杯具

总觉得还没休息够就马上要上班了……这日子怎么过啊混蛋!

还有很多东西要整理
很多图也要整理……
切页要整理……
毛躁了我……………………

话说今天把小白一号卖了!
神奇的一上架就被买走了
不过价格的确很低
反正放家里也没意义
P酱新宠玩乐中小D已经闲置了半年多
出售掉卖卖了500毛爷爷
正好给儿子补贴家用(喂!

于是纪念咱的小白一号
卖掉之后发现给儿子当电脑不错(你够了!

图明天补上orz


然后从箱子里翻出一包皮!
正好拿来做皮裤皮装TAT 感动死
还是真皮囧
我家竟然还藏了这样的东西
还有一大包软纱可以礼服喷死
好吧~~废物利用
暂定28号出门小聚><
是咱家哥哥回家第一次出门打滚

我想辞职辞职辞职辞职辞职!(你做梦
呃呃呃
不过这是迟早的事情= A =
新年不要再被人妻们压榨才是正道
世界差的太远了真是没办法沟通呀擦汗

于是我想抱怨那游戏(你换话题太快了)
嗯……CV一般就算了剧情也一般
真的只能算打发时间……




完毕


希望明天咱能起来……
最近天天下午才起来的人
望天


事情是这样的……

由于下雪太冷了………………少爷还穿着小背心(喂!明明什么都没穿啊!)
于是麻麻我准备给做两件衣服=v=
脱掉先>v<
(枢:你可以死了,混蛋还给我露点!凸)

2010021504.jpg

好吧~~~快速开工~过程简单如图
2010021505.jpg

成品①! 用的是咱的衣服剪的orz(你又占用麻麻的衣服啊
2010021502.jpg

成品② 直接穿上
(枢:你够了……这不就是前几天的围巾么…… 以为这样就能打发我了么= A= 快给我做西装混蛋)
……………………
2010021501.jpg


啊哈哈哈………………这可都是一针一线手缝的啊混蛋
少爷你就将就下穿着先嘛><
等缝纫机搞定了会给你做西装也好军装也好制服也给你做啊喂(枢:这不都是你的嗜好……嘛 总之别给我女装就行了,女装你就给弟弟去穿吧)


…………………………


于是难得放假终于开始玩游戏了orz
呃呃呃 绿川同学你真不适合攻(迷)

说实话人类为什么能如此执着
有4个疯子半夜执着于麻将
也难怪有人执着于饺子
行了就咱家过年没吃饺子的习惯
您爱吃几盘吃几盘
爱觉得过年非得要吃饺子请尽量吃
望天
我真祖宗XX辈没听过南方人过年得要吃饺子的
过年吃什么怎么了……
过年怎么了
爷我毛躁!能不能就清静点 =A=
还有人类的小孩子什么最讨厌了……
orz
我真TM不适合群居

以上

真神奇了……
人类干嘛那么执着啊混蛋
我真被迷茫了



=================================================

说到4个执着麻将的人- - 擦汗
详细就忽略了
总之…………望天
今年别再打了
啊哈哈哈……………………
真是太累了orz

于是打完麻将世界都变了
我们穿越了
白色了=A=
正是昨夜杭州暴雪……
囧……………………
回到家里4点多在门口随便拍了两张
2010021401.jpg

其实F酱的夜间拍摄也还不错啦
当时是4点左右=v=

下雪好欢乐><
本来想带儿子出门外景的,结果今天竟然下雨去死!

于是就在家里给儿子做衣服=3=
做了两件打底衫(喂!
(儿子:你就不能换个料子做么……又是斑马纹)
虎摸………… 咱这不是看不穿小背心冷嘛……先做一件啦(擦汗)
上图。。。好残~等下用相机重拍去



于是最后说= =迟到的

新年快乐O(∩_∩)O
今天竟然神奇的去了半天就被解放了orz
真浪费本来我还能睡懒觉的。。。。
去了也没做事情望天……磨时间快到中午的时候
BOSS说= =。没事情就给我回去吧!

于是就回家了………………

望天这公司的确够神奇的
人妻们~明年是否还能给我带来娱乐要素
不过拜托你们不要太抽风
老人家有点抗不牢


爬起来中午吃太多
结果胃部君又闹别扭
于是吃完晚饭就开始睡觉= A =
现在稍微复活了

起来转头往床头的儿子
一口一!冥冥你啥时候倒了orz
扶起……
麻麻没给你做成猫耳也不带这样嘛(虎摸)
好啦不要如此不爽的脸了TAT
咱会努力的啦!
话说今天被人说你温柔了
喂啥我觉得你还是一副刚来的时候那种不爽的脸(猫耳没做好就有那么……?)
啊喂!

忘记撒花!
放假额= =虽然只有一点时间额。。中间还TMD要加班= =
于是计划就是宅
宅被窝
宅到死……
(你够了!)
反正出门也没事情啊
还有家里都是人好毛躁
我要变成贝壳啊混蛋


==========================LOLI NC 分割线=====================

还记得那位LOLI么
就是那个(哔…………)的家伙
没错她又回来了!

捶地

我究竟是惹了啥了……

画你的轮廓 15:23:18
灰灰,

画你的轮廓 21:10:50
嗨,灰,在干吗。不睡么

画你的轮廓 21:17:11
灰灰为何不理我,哎,杯具。

画你的轮廓 21:30:52
大叔,你说过,如果对你有兴趣,就可以去了解你,可你一点也不给别人机会。


其实我真想说= A =
为什么是我………………

LOLI什么最麻烦了

想起有人说过一句话虽然放在这里不是很合适
某个征婚的说不要小姑娘因为自己没时间陪她们去长大

= =我也没时间给LOLI洗白……

LOLI你好LOLI再见。。。。。。

新年就请别残害我了拜托



=============================================

被电波干扰害的我想写啥都忘记了………………

先爬去给儿拍照=v=

等下来


半夜上服务性照片(儿子:你够了!我冻死了
2010021201.jpg

鼻血 (捂脸
啊喂!!!麻麻好喜欢你性感的唇><
让我扑到吧(打飞




报告年终收入
发了400毛爷爷+之前的超市卡算是一共1K
工作3个月

比上没有限度了
在19楼看到的杯具帝
9块6和一只鸡腿君
再想想咱也就平衡了

但是杯具就是杯具


不去想这些东西

话说孩子真能让人那啥
某姑娘家的姑娘(好绕口)今天回家
她心情大好
虎摸
好好对待女儿!那孩子不错的>v<
咱下次去见你的是很会带见面礼
虽然都是手工小物orz
希望妹妹不要嫌弃。。。。啊哈哈哈
嫌弃也没办法谁叫你哥哥的麻麻是个手残

于是今天给做了耳套+帽子最终版
擦汗
其实也蛮简单的啦
一边看电视一边和咱麻麻闲聊的时候做的
然后转头看到麻麻正在脱光少爷的衣服(喷
麻麻你要干嘛!
原来是量精密尺寸打算给剪纸样
麻麻咱爱你><

于是上残品图
F1000488.jpg

F1000490.jpg

还有个杯具的爱心胸针没拍图
其实就是帽子上的水玉爱心
可以别再围巾上
我也做了围脖哦=v=还是后面带帽子的(你够了!


于是原来我们是12号完了放假
一直以为是要上班到13号下午。。。。


啊哈哈哈
这几天上班也真没事情
就到处乱逛看衣服><
我要做美丽的春装洋服
打滚




没怎么有时间拍图就上一张

衣服是昨天去小mana家叼来的>< 美好
不过太冷了
于是给做了围巾和帽子=v=


最近老看到贴吧里说AOD怎么不好了
于是有爱才是一切啊(迷)
咱没觉得自己少爷有啥不好的

2010020903.jpg


喷死还有一张我不是故意的被咱麻麻说
那不是直人么!
再一看
望天。。。。。真的就是= =




点我


顺便广告
围巾8米
帽子10米

全部是手工物(你够了!拉出去打


啊哈哈哈
我赤字了啊= =
让我变卖家当让儿子吧orz


人妻去死(迷)
反正太恶心了
我真佩服自己能坚持在办公室里
竟然那么做的出来
摩羯就是这样吃软不吃硬
OK你们也别来惹我= =
别来差遣我
哪儿来的哪儿回去(喷


完毕


今天还是心情很好的
给儿子还认了个妹妹>v<
妹妹好萌
快点回家吧!




我都懒的写了……好了又坏,,,,好了又再坏。。。。
124……我受够你了


要说的东西其实还蛮多的

但是今天外出回来唯一最大的感受就是

啊原来是真的呢,

一个人的寂寞不算什么。大家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是一个人的感受才是寂寞。


我奇怪自己为什么会能坐下去
也许是对方在自己心里份量比重还是比较特殊
但是总觉得不符合自己的作风
很神奇,就有种那么近却那么远
有时候你觉得自己已经融入了她的圈子的时候
再看到她和其他的人相处之后才明了原来我们离的如此远

不想多废话


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回家和麻麻商讨了进入娃圈滴的事情还算顺利
麻麻显然对这种一本万利的工作很赶兴趣
还说要给咱两儿子做两个外出箱
当然目的是卖给LOLI们
衣服裤子也愿意给我剪纸样
现在我突然真的有种父母从事什么职业小孩也很大可能会从事这种事业
麻麻做了几十年裁缝
我现在真的很想得到真传=v=
所以以后请多多指教了

希望新的一年里能积累多多的毛爷爷

当然最终目的还是想要开实体店
这才是王道
做黑点骗LOLI骗有钱人妻
= v =


额 …………别看我天天宅
其实最近也是有努力在收集资料的
洗白白……还好不是很白
洗洗马上可以装B(喂!你够了~)
嘛~~~~=v=


就先这样
期待咱了箱子
其实我还想做个小名牌可以贴在箱子上~~~>v<



呃呃呃不是我消失了(喂!这话好像在哪里见过啊)

嗯……因为被屏蔽了也没办法啊(挖鼻)

于是这段时间也就是这么一周的时间也算发生和变化了很多事情


说实话我连流水账都懒的写了(快到MC期毛躁的很Orz)



首先要说的就是咱的小儿子马上就要生了(明明还要一个多月)
番茄君不是咱不爱你
你家男人爱你就够了(喷
最近的确有点毕业的趋势=v=
连昨天的那啥节目也没看
今天才慢吞吞的下档中

TAT但是麻麻始终是爱你的
就算给你找了个弟弟orz
麻麻还是爱你的(你够了!)




小儿子名字还没想好
那天和咱麻麻说想用夜凪
结果我脑子里就浮现出某个NAGI……=v=
果然H……
名字慢慢想
额话说小儿子被某姑娘说好傲娇
喷死
其实不太喜欢那官妆(你明明就对那付样子一见钟情
啊哈哈哈
到时候上图别搞错了他可是男孩子(已经被很多麻麻当成女孩子了
我承认他真的很像野猪(喷



还有要吐槽的就是淘宝店铺
迷?
反正难道就是我RP不好么弄不顺我明明就有10以上商品晚上却通知我连续5周商品补足被屏蔽
摔盘子!混蛋啊
我交费还不行么= =
抓头!

去PS图片去

由于大出血(哈?
所以要整理点大儿子的东西出来换毛爷爷
近期会上切页若干=v=
有爱的姑娘们请多多捧场


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