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在家里一个双休就那么被华丽的浪费了(喂!请考虑单休姑娘们的心情啊混蛋)
我是罪人……

然后不小心TB了一下
入了耳机……(喷)
上图
最后还是买了ATH的……虽然松下那个便宜点(喂!
呃呃呃
但是白色萌啊
012401.jpg

结果……杯具的是
买完之后我突然觉得黑色异常的好看……
纠结完了还是买了白色orz
啊哈哈哈………………
又是手上空空米有票子的日子啊
一个月才发了1350块靠这日子怎么过啊混蛋
明明说有1500的不包饭没车贴我都算了TAT
结果到手还要扣这个扣那个orz
果然还是早点准备后路= =
虽然对不起介绍咱进去的阿姨(喂!

呃呃呃
虽然银子少要是开心也就算了
现在的局面就是被人妻当打杂的
混蛋!别叫我盖章复印了= =毛躁
小动物也是会暴走的(你是小动物么……)
别以为我客气就当是福气Orz
(哔………………)


完毕……(好简洁!)


嗯……反正也没啥好写的……

文字顔色


16日

去吃火锅了,结果吃太多了。回来胃痛到周一orz
不过下午去果然人很少吃的很舒畅
还错把联想的山寨机当成某家的机子看了很久囧rz
不过模仿的真的很像……


17日
在家宅……胃痛


18日
依然胃痛
然后下午开会
人妻们恐慌
其实我觉得这个工作一点不忙……加班也很少非常少
我不是工作狂
但是这的确不是一份压力很大很忙的工作啊
既然人妻们嫌弃忙
我就继续做我的事情吧


19日
胃痛终于好了orz
真是半夜都睡不好囧

20日
被麻麻说了
果然不适合这种工作
还是过完年再自己研究下自由也比较好
要多多向某姑娘学习燃烧小宇宙

21日
稍微燃烧了一下小宇宙
结果熄灭了……


22日
下班的时候深刻的感受到
果然说话也要有技巧
不同的人说同样的意思用语不同就会给听的人带来不同的感受啊
人妻其一下班的时候直接说
你!在这里等着
没有给我回复的余地啊
我真也怒了就说。你都说叫我在这里等了,我还能说什么
其实就是件简单的事情
的确我家最近我回家也可能最没事情
但是是下班时间为什么6个人在偏偏直接叫我等
你他妈就不能问我一下回家有没事情,没事情的话能不能等一下
那我可以理解你们都路远回家都要烧饭看孩子那我等就是了
搞的那么理所当然,都是下班时间凭什么我要留下等啊
结果竟然都管自己回去了
虽然最后我也就等了5分钟而已
真是不爽
下个礼拜他妈的别叫我盖章复印我都没时间去干嘛一定叫我去啊混蛋
你们都没手没脚么
脑子都是残了么
呃呃呃 抱怨完毕


23日
其实今天本来和某姑娘说好去东站批发市场燃烧的
结果闹钟没起作用
起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orz
我只能放弃
我还还能说什么
我就是个废材
默默吃泡泡面………………



流水完毕




01_20100122140318.jpg

我我我宁愿用真名测的那张啊!

真名未来……↓
06.jpg





…………………… 以后要5月5日结婚……(喷死)

02.jpg
03_20100122140319.jpg
04.jpg
05.jpg


其实还真蛮准的……orz


O........rz (滚落)



我真的沒消失(蹲)

有點暈乎乎
昨天回家半路竟然聽歌差點撞到電線杆(噴
被某人的聲音迷倒TvT
望天

果然聲線是巨大的魅力點啊(喂!


我只是想說這些而已…………爬

現在是早上上班中……


晚點咱會來補充一周的流水的(你夠了!)



如题


我健在
只是胃痛了两天懒的写东西了

然后今天刚刚写了很多也懒的发表了


反正就是活着没有活着的实感

想要奔跑起来却找不到一个可以拼劲全力冲刺的方向


让我倒退10年也许可以再来一次

现在我看顶多是重振熊风orz

望天



废和腐一样都是生活态度
就如同雷和JP已经成为自然现象

= A =
没错~就是钙质!
只要多多吸收钙质~做什么事都会顺利(你够了!)


草稿君也许已经会放出= 3=不过也知道废话不比在意


总之有梦想的少年们向着夕阳奔跑吧


废材大叔们就在家安逸点
一根网线连接世界
黑蒙蒙一片找不到光也没关系
习惯着就好了= =


我们每个人都经历过的
那一段青涩彷徨的日子
也许在那些日子里我们留下了无数的遗憾
但是今天站在这里回想起来也许那时间
我们才真的活着
每一天都过的那么独特
每一天都充满了对下一个的期待
是否还记得曾经那个说着长大要当科学家要当飞行员的娃儿
时光退回的太多那么你还记得曾经在自己脑海中出现的梦想们吗
小学的时候会想去了初中自己要如何如何
高中最后了会想考什么大学出来自己要怎么去创一番事业
我们都自己刻画过美好的明天
也一路上和这个那个的朋友约定过永远
结果从不懂得如何去待人处事到厌倦人间关系
从想要被爱到学会去爱到最后不敢再爱
跨进了大人们世界之后才明白自己原来从来不曾长大
以为自己做好的足够的准备结果就是越来越找不到自己存在的意义
然后接近被迫的去接受了世界的光和影
【在人生里我们都不是演员而是导演,改变结局这种事情还是可以做到的吧】
动画里的台词虽然经典有意义
但是其实我们都好像真理大家明白而能做到的又有几个
那是盖世英雄那是伟人
小市民能做的大概就是安安稳稳随波逐流然后老死消失
和某人说自己觉得活着却并非活着
没有活着的实感
被人说你就没想过去挽回这种事吗
也被人你应该重振雄风(喷)
我看顶多也只能是重振熊风罢了
以前自己为了一个谁一次次的打那个不会被接通的电话
可以冲去别人的家里
可以跪下来求她不要离开
甚至以为自己可以为了那感情放弃生命
现在只会觉得站在江边自己的身影是如此可笑可悲
把什么事情看的太重的时候会失去自我
我就是那么一个会想的太多独占欲可以盖过整个地球的人
如果结局是自己困扰对方也困扰
那么一开始就不要投入那是最好
对人对事
我都只想去做自己双手可以抓住的有实感的
梦想啊未来啊,约定了永远了都是狗屁
大概是我太早的写完了这剧本前面90%的章节
看透了世间的灯红酒绿
厌烦了人与人的交际
也失去了奔跑的气力
那天和麻麻说仁医开头说
如果在一片黑暗里你会是去寻找光明还是会去试着成为那里光明
其实如果是我会想说为什么不能选择适应黑暗呢
既然光早已经找不到了
我们又何必去苦苦追寻呢
虽然我不承认自己无欲无求
我也想要这个或是得到那个
可是往往付出并非可以得到回报
那么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满足于现在
然后像行尸一样活着
每天看日出日落
能吃饱有一张床可以睡觉
有一根网线可以连接全世界
有一个BO可以吐吐槽






因为今天走太多路= =
吃太多东西
说太多话

………………


我累了orz



不更新了(喂!你够了昨天也没写啊!混蛋



嘛………………反正= 3 = 没人会在意的(逃



话说把仁医看完了

?感想呢?


懒的写了(拉出去打!)


望天




= =…………被毒害了
绝对就是个腐剧
相信能理解的姑娘们一定也发现了orz
于是今天等下继续看=3=

个么今天算是加班了
一个人在办公室也不错安静光速干活
本来想做完再回去的结果我那位置是在太黑暗了Orz
看不出来啊TAT
还有一点明天早上去完成囧

然后说要上短毛的就对了洗手间门口镜子拍了一张
貌似看不清
将就一下啦(喂!)
F1000477.jpg


回家和麻麻又去了超市
我可是有好好饭后散步的额
结果就买了这样的东西(什么叫这样的东西啊混蛋

F1000478.jpg


偶尔喝点也不错的!(你不就是因为你儿子爱喝么
啊哈哈哈哈…………
明天带去喝
然后和数字战斗
其实我真一点也不懂
好麻烦
麻烦什么最讨厌了
果然还是自由职业最好了(你够了!



被人说日记越来越短
是的= =
因为我爪子冷啊懒的打字(逃

滚走



Toshiba赛高!


于是今天收到小白

F1000476.jpg



外形已经让我鼻血了!
而且背后还是磨砂的银色(嗷嗷嗷!)
很小巧很美丽

但是!咱要的音色(你明明是看上人家样子的)
结果真是让我感动到流泪啊TAT
突然发现这些天那PSP听歌简直是S自己的耳朵orz
而且效果比我以前那只小白iPod还好(迷)

界面很日式反正看日文菜单也很习惯
同步竟然是和咱手机一个操作(顺手)
然后直接自动分类了目录……

更神奇的是= =
刚开始我以为总不是我耳机好听起来才不错吧
结果用某首合唱的歌竟然还环绕的(咦?
就是A唱一句是左边B是右边,合唱是一起有
呃呃呃
我能对这样一只原小白10%价格的新小白要求什么?
应该说符合了咱所以要求啊望天
满意到要死(内流满面)

顺便说可以录音笔和收音机=3=



对小白表白完毕

爬床看仁医(喂!你终于看了啊

是的我穿越的看了穿越的片子=v=

然后在昨天看过国产剧之后跟是异常的觉得好看到流泪啊!
继续去看(滚走)





喷 ,反正我就爱看(哔………………)的动画
但是真的很治愈
被之前公司的boss毒害去看的
结果就 orz
于是这东西竟然也出到第四季了(喷)


F1000472.jpg

咦?是的我买了= =
于是杯具的发现

和我家F的宝兰色实在极度不搭调

只能考虑用做其他=A=

呃呃呃



然后刚刚无聊看了一会儿电视 一口一
在放神奇的的国产剧
看了15分钟突然觉得…………太可怕了
竟然真的有人会每晚追这样囧的剧情
我真差点没崩溃= =
电波辐射严重啊
什么破内容囧
果然看电视就是个错误的选择

冻死之后爬床电脑=v=
还是被窝好(被殴打

先去扫新片
于是剪完的图改天会上的(喷

事实证明那个发型师觉对大脑思路和咱不一个世界的
每次都能把咱的毛剪的很神奇
反正太短了(喂!不是你自己说要短的么)
一皿一但是我没说要那么短啊!混蛋害我造型都凹不出来了啊囧
明天还要早点起来用夹板把毛弄成反翘Orz
现在就整个像蘑菇= A =
上次么剪完了还说这是啥X女现在很流行的
凸!我才不要那样的啊TAT
人家明明每次叫你弄成我儿子那毛样子的………………

不过= =过几天会正常的(迷)


于是去剪之前纪念下咱的长刘海

咦~这不是传说中的一撮毛发型么(喷死)

忽略那画质我背光还是晚上噪点好大orz
白色点点其实是因为有RP的东西需要遮挡啊(喂!别骗人了)

011101.jpg

拍地笑!这人是谁!一戳毛果然好喷笑啊哈哈哈(你够了= =)

=3= 总比现在的冲天造型好(倒地)



话说今天终于下雪了(我说是比较长时间= v =)
不过现在已经停了果然没有积起来的可能性啊残念
下雪果然比下雨好N倍
还神奇的不冷(打滚)


个么其实我真想不出写啥(ZZZZZZZ)
明天继续混啊混
忘记说咱把某动画补完了补的好快(废话只有5分钟一集啊)
啊哈哈哈萌到我鼻血爆发啊(擦)
集合了咱的所有萌要素额捶地


咦?能不能就这样完结

orz



于是今天又是没有营养的一篇





週末宅家就是淘寶(喂!你錢多沒地方用啊)
買了衣服+褲子+日用+神奇的掛件+一隻MP3(迷)


請自己腦內花了多少銀子吧orz

還好信用卡還款是在月底咱是20號發工資正好拿去還掉囧


標題就指MP3

雖然目標定了要入手ipod的噴
沒錢啊沒錢而且後來想了爲什麽要去買個和被偷的一樣的傢伙呢
於是想換個便宜點的
但是國產所謂高品質咱又看不上
剩下的選擇不外乎松下+東芝
咦?不是還有索尼么= =不知道為啥我對他沒好感

叉腰笑我買一只已經是被現代人稱為垃圾的傢伙(喂!
不過麻麻會好好愛你的(摸

還記得曾經NANA的限定款嗎
本來我真想買那個的結果淘寶只有一家在賣還是只剩下一款沒的選的囧
於是不小心看到它的兄弟款
101001_20100110232649.jpg

一v一 當然是入了白色(你夠了!)
價格也是便宜的非常之華麗
雖然容量的確很小(咦?)
但是事實上隨身攜帶1G歌應該也足夠了orz
想起曾經放在小白里的歌有些放進去之後一次也沒聽過(噴)
等快遞出現=3=

被麻麻說我真是連過年要用的東西都買好了
其實咱還想在年前把耳機入了
順便看了一下ATH的
貌似暫時想要FC700
但是後來很抽風的意識到這型號(噴)
FC………… 望天
果然適合廢材大叔么orz
事實上我想拿它來當耳套
松下有只也不錯可惜是黑色
雖然一度想從新入某隻白色
但是以前買的覺得那線是在太細估計又是被我拉斷的結局orz
杯具……






跳開




說別的

本來今天想去剪毛的被下雨打退了= =

不過明天開始我真的有想試試按自己的正常模式去上班(咦?)
結果明天也TMD下雨還下雪
心情鬱悶那還是再裝幾天免的小宇宙爆發


看看時間差不多= =刷刷躺平算了
反正下周也一定是不知不覺就那麼被荒廢掉的
我已經可以想像到下周這個時間自己在抱怨第二天要上班的景象了orz


廢材模式一旦開始要關閉看來真的是很難= A =





下雨天你就是个无能!



orz


起来之后绝望的发现下雨
于是取消所有预定行程
开电脑宅家


啊哈哈哈哈……………………


麻烦什么最讨厌了
下雨那种黏糊糊湿嗒嗒的感觉太可怕了
还有撑雨伞那种压抑感

望天



既然这样继续淘宝去
昨天发现一家饰品店不错都是卖欧美牌子的(咦?你啥时候萌欧美风了orz)
其实我很混搭的orz


一v一
不过要先去买暖爪的鼠标垫~~~昨天竟然忘记了




一口一!(明明睡觉到下午的人,竟然说累)



不是说这个


突然觉得有点累。大概是精神上的(迷)
开始有点找不到自己

具体表现为想去买女装却怎么也挑不好

(你这算什么啊)

想不通为什么女生一定要打扮的像女生(你这是废话)
不过我肯定自己并非性同一性障害更没想过去变性囧
只是比较喜欢中性一点而已
进了新的工作也打算稍微改变一下自己
开始留起了头发
开始穿的女性向
开始装的CJ
开始和办公室的人聊些自己绝对不敢兴趣的话题
即使我很清楚这是必须的
但是还是会觉得压力巨大
每天就顶着个面具去过活
还要迎合前辈控制自己不要爆发
实在不行了也只能这样吐吐槽
昨天某鸟说烦躁想打开窗户吼吼
其实我每天回家都想摔盘子扔东西orz
积压再积压我看快要爆发了
还好有银他妈缓和了下气氛

今天下午上淘宝本来还是想买点日系女装穿
选到后来暴走直接去了以前长光顾的男装店(喂!
结果又是买了一堆男装回来
事实上开始买男装也是原因的- -
我恨日本女生的小骨架
那些衣服肩宽和胸围咱根本穿不进
久而久之orz就只能选择日系男装(你这是借口!)
嘛嘛……………………

于是烦躁的话题就是围绕着男女


很羡慕某姑娘可以穿的很个性活的很自己
大概就是自己老了的缘故
曾几何时我也是那么想穿什么就穿什么
想画个VR系的妆上街就会这样出门
在大街上看我顶个龙珠头也不是件啥大不了的事情
结果后来圈子里的人结婚的结婚正常的正常了呃呃呃
想想自己也不小了改学着收敛收敛
就转向J系
本来上班那日企也还算和动漫搭边所以也不会有谁在意你打扮如何神奇
现在这办公室人妻过半Orz 都是小女人+贵妇
咦……如果改天我套男装进去
会不会被隔绝到银河系外

望天………………
大概会被当做稀有动物说着说那吧

想起某天人妻们在讨论同性恋要怎么OX
我可不想成为问题解答声讯台……
虽然我不介意告诉别人咱的取向特殊=v=
其实我很多朋友也都知道这事实
但是我就是讨厌被大脑思路不在同一世界的人知道
因为解释总麻烦的要死还得接受每天异样的电波辐射


其实就是半夜想多了


不过真的有点装不下去了

头毛也长到了一个极度微妙的长度orz
真是超级难过=A=

所以决定明天去剪短(果然还是短的好=3=)

各位姑娘等咱上图像~~啊哈哈哈=v=





最后让吼叫一下

米英好萌(你果然陷入了)



抱歉今天又是睡到下午两点才起来orz
昨天还说着休息日要12点前起来
躺平之后就忘记的一干二净了
自殴


其实这是有原因的!

昨天半夜我陷入一个巨大的漩涡里

我在……(哔——————)

结果回过神来的时候不小心看了26集……已经到了半夜两点多囧
还好是五分钟一集(应该已经被知道我在看啥了吧一v一)

一直以来都不想去看结果昨天鬼使神差滴去看了Orz
就陷入了(喂!)
好吧………………等下继续去补完


于是我现在决定先去淘宝买点衣服穿穿= A =
昨天看件HM的长款格子XX不错(喂!你又格子你可以去死了)
啊哈哈哈哈……
好看嘛= =
话说我想买正红色的围巾……
但是貌似没有围出门的勇气(咦?)


还有我发现我极度需要一个USB接口暖手鼠标垫
否者晚上我就会失去上网的信心…………
太冷了


最后公布下咱减肉的进展
实际是从5号开始正式启动的(之前MC= =保重身体要紧囧)
71kg→67kg (今天刚刚起来去磅的)

这药还行心跳不加快不但不会失眠还超级想睡觉
吃的比以前多很多……(惊)
就是想多喝点水(一般都这样囧)

就是早上起来头晕(那是你低血压魔王在关照你好伐)

总之还算满意摸摸肚子周围的救生圈貌似小了一点点
叉腰笑





写之前请允许我先去看银他妈


╮(╯▽╰)╭




看完回来捶地笑(迷)


抱歉我下面要说的和银他妈无关(被殴)




晚上吃饭的时候麻麻说现在中国单身的人越来越多
特别是男的,据说到啥啥时候会增加到多少多少万光棍
于是我脑内一片满大街男男的场景妄想出现
原来中国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哔————)之大国(喂!)
让我联想起前些日子听到的2012后只剩下我和你怎么办那个电话
望天……


耶? zzzzzzzzz(我困死了)



好吧其实就冷 懒的伸爪子出来打字想被窝里看剧orz


其实今天真的有很搞笑的事情
我这辈子活了二十几年第一次见到为了爪子上(哔————)而立马去医院还内流满面的人
瞬间我的脑子里飘过四个大字
娇生惯养

orz



转回到一个神奇的话题上(迷)

这个话题等我明天起来再写了

(背起锅盖在没被打死之前逃走)


《一个人也能做哦~慰菊入门~》于24日在秋叶各大书店发售

内容限制所以隐藏要看请点击

↓↓



纯洁的娃儿不要点







顺便再转个帖

关于棒子从喵酱这里看到把我喷饭了(刚刚吃完饭看的orz)

一切尽在不言中



请去被雷到外焦里焦吧!姑娘们



BO主那话真的神了

【很久以前,有人曾经问我,为什么韩国人都热衷于整容呢?

我笑着回答,因为他们都不要自己的脸啊~~~】


+∞ BO主真是太GJ了! 膜拜





最后说=v= 今天早上磅肉少了 71 → 67.5 (叉腰笑) ←虽然我头很晕囧(吃巧克力补充糖分)






让我抱怨湿冷的天气吧orz







先补图

F1000462.jpg

传说中MBL甲油新颜色
于是就拿来刷了=v=
不是咱女人了
是无聊刷刷而已(喂!)

嘛……………… 偶尔改变下角色嘛(会吓到人的呀!)

咳……



其实很淡的金色…… 为啥看起来像粉色(迷)



于是没话说了(把这人拉出去)


呃呃呃!
我还有话没说完




咱麻麻给咱介绍了个男人(喷)
据说会加咱QQ
↑这事情可以等(哔………………)以后再详说(?)

就是那么一回事情


真不明白人活着为了啥= =
人妻们的话题总是离不开钱和男人orz
有时候真的觉得难道普通地球人脑子里除了谈情说爱就没别了么
动不动就问有男朋友没Orz
望天虽然咱这年纪的确适婚期
斜眼 一v一

不过符合咱要求的男人还真不多(你够了!)
但是其实也真的很简单有责任感滴大人不会过多干涉我的世界
↑附加条件其实那啥没几个地球人能符合就算是加分用好了啊混蛋

西装西装西装西装(迷)

不过实在不行赐我一个宅男也成啊至少也有点话题Orz


嗷嗷嗷 = . = 懒的思考囧

滚走淘宝去(咦?你不是要禁止么)

啊哈哈哈哈Orz



忘记说=.= 冬天果然难减肉 (又吃多了orz)






在公司(喂!)


嘛………………早上没啥事情。而且不更新一习惯就会懒的更新了(其实你也没东西好写吧= =)




于是昨天终于看了比较清楚的跨年(你还是麻麻么!)
捂脸

果然是儿子你最好看

不过不知道为毛看的我抑郁(哈?)
虽然我基本是花痴笑着看完的(喂!)

= =+
嘛………………

看到你左拥右抱麻麻我真是内流满面(迷)
不要抽打我亚麻你那发型真是太抽了= = ← 只有这点吐槽么
还有你莫名的花痴笑(你看到了么orz)

拍肩
这娃的心思有时候真好懂orz



以上 都开年6天了就不要再说跨年了orz



呃呃呃 其实我还想看红白的(你够了……)



顺便报告下星座冬季=v=
由于铃村同学太烦了(喷)
打算暂时冷宫他…………………………
P酱上的初音终于基本攻略完毕还差一点衣服没打出,继续按爪|||||||||||||
遥久………………orz 啊哈哈哈哈望天←看这个就知道没啥结果了囧
改天再研究一下


于是
流水完了
晚上回家更图~~~




忘记说= =减肉开始3天了
不但没少还长了=A=
肉神你快退散吧!!!!!
F1000458.jpg

F1000460.jpg



减肉大概只是个梦想(被殴打)



也不想面對又老了一歲的事實= =



於是明天就是算正式的本命年的開始(噴)
希望RP能好點



感謝今天給我祝福的親愛的們~~~>v<






=3= 順便說冬季會長大人線路也已經攻略完畢 撒花~~~




詳細還等明日再說




其實今天我也有吃蛋糕啦



上圖

在手機里= =懶的拿了也明天吧(喂!你夠了!!!)




於是準備在12點前睡覺的躺平去(不可能= =你明顯打算躺平抓機吧!)


啊哈哈哈……………………








的確就是這樣的





還有救是跨年………… 誰有小檔啊!
太大了TAT下到我半死還沒一點點…………7G我也沒地方放啊囧
賜我小一點的orz

我要看美麗的兒子啊!!!!雖然已經看過在綫馬賽克版了orz

=v=


滾走先



orz 沒勇氣面對明天上班的事實 神啊賜我RP!




靠 早上起来(其实已经下午了)←就是现在

手机竟然不认卡了 orz 我可是刚刚换了卡贴啊囧

要死了

果然RP被吸完就是这样的(翻桌子)



算了………… 吃东西先orz
完了去玩游戏积累RP……



TAT

JQ啊JQ

你就是披着乙女皮的蔷薇向啊


…………………………


不是我脑子腐是你台词太让人脑内了

点击放大

010201.jpg

010202.jpg

010203.jpg

010204.jpg



= =副会长腹黑君攻略完毕


星座其实我没啥好说的
剧情对我来说实在太弱了orz
纯属为了人设和声优去的=v=


对不起00 ………………我真打算先攻略你的结果发现你太吵太抽风(喂!)

啊哈哈哈……………………

先躺平 明天起来添加




女○什么最讨厌了!

月○什么最讨厌了!


TAT(血泪)


我要出门去玩啊
我的生日啊
我的礼物啊
我的火锅啊
!!!!!!!


怎么不去死啊混蛋

新年一开始RP就那么差……………………


果然本命年就是倒霉运的啊(喂!你不要自暴自弃啊)


orz………………


这人最近暴躁危险………… 不熟悉属性者请不要轻易接近



完毕
010102.jpg


上图 新年第一照

毛色传说中的亚麻灰紫


其实我不是想说这个


事实就是 我的2010大事件减肥!


不要不相信
这不是幻觉是事实orz

今天早上踩到称上

杯具!
↑顺便说此人09年5月是正常的55KG

而现在!(我要爆三围体重了 这人疯了)


B 91 W 72 H 103

70KG
血泪




咦 别被颜骗了这叫身藏不露= =


望天 老娘真要绝望了


=3=明天继续出门吃后天也吃

然后开始咱的减肉战斗(握拳)



最后感谢妈妈给我生了张小颜orz (喂!)




新年果然RP不好出门就下雨
吃饭找不到店到处都是人囧
讨厌!还我RP啊



= A =

123101.jpg


被亚麻的对不起朱丽叶惊到

打开一看


= =人呢 你儿上跨年了


啊哈哈哈哈 望天


我其实就没指望你去= =
结果年末还给我来个GC一直抽到2010


看你们怎么吸我RP!
害我新年一开始就RP值超低开


不过我还是要说


儿子><就你最好看!!!!嗷嗷嗷

全J就你最好看(喂你够了



说完滚走


还有咱新年第一个愿望就被某人碾碎了= =于是我决定去买个BOSS(哼╭(╯^╰)╮)←把这人拖出去




╭(╯3╰)╮各位新年快乐(你已经说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