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半夜感叹这个
不过真的突然觉得自己能看懂部分霓虹语言真好
没有去追求精通只是能理解我所想理解的就足够了

玩了很多天的游戏
全部下的日文原版
即使有中文版也特地找的日文原版
不知道为什么
大概是想自己去感受一下原作
总觉得所谓汉化游戏
不过是译者理解之后诠释出来的东西
当然不是说翻译有问题
只是每个人理解不同
如果在最初的地方就错了方向
那就无法感受作品本身的魅力了
我是那么觉得的
虽然不敢说自己的理解的都是对的
至少是自己的感受
于是就出现了半夜的感叹
学了霓虹语言真好orz
另外嘛其实语言这东西真的很微妙
中文太直白
一直觉得霓虹语言和那里的人一样
暧昧
就是这中感觉
难道我的大脑已经坏掉了
说话的时候想不到而已表达的中文
满脑子霓虹语言Orz
麻麻呀。。。。。。。。

算了不说这个


今天晚上理衣服的时候和麻麻一起
出现了一件喷笑的事情
我那衣柜里真的什么都有
然后翻出几件衣服
总觉得在哪里见过
一口一 喂!那不是我的冰帝校服么!喂麻麻你要干嘛
结果我麻麻竟然说
你这年纪了还穿什么校服啊
扔掉(瘫倒
不行= =拿回来叠好
然后又见几件眼熟的衣服
一口一 !!这次是青学的orz
还有。。貌似是立海大的
哎不是还有吧
的确。。。其他比如极道的。。。
然后麻麻爆出一句
你怎么那么多校服啊!喂
不穿就全部给我扔掉
TAT。。。。。。的确是不穿。。。但是也不要扔掉啊
结果所谓的理衣服就是把柜子里的东西叠整齐了囧
事实上有大半柜子都是没用的东西。。。。。
唉唉唉关起门。。。。眼不见为净。。。。
默默默
啥时候能全部扔掉了
也算是从COS毕业了= =。。。。。。


PS ww那些个校服= =不是运动服啊。。。。不是现在变肥穿起来还是很帅的(被殴

真是大半夜了。。。。先爬走
上次买的那药效果还不错
现在总之3点之前可以睡觉了。。。。。。。
呃呃呃这也叫好啊 翻桌子
其实今天稍微晚了一点。。。
最近基本1点左右了
圣约翰草的确有效果><



邪魔だったから置いた!!別にお前のため…

「来るな」と言ってもついてくるだろう…お前はバカだからなぁ
って今俺が○○へ行く、来るな

呃呃呃麻麻呀你个蹭得累

(还有N多台词= =懒的表达啊)

看的我不爽啊你丫快点承认啊!!!!!

别问我在说什么(迷)


貌似马上要国庆了额
不知道为毛国庆也好中秋也好我都米啥实感
家附近是旅游区所以每年到这中时候反而会更加番组啊
都是人在流动。。。。完全不想出去
而且今天旁边的街上还弄什么南宋XX街区
出门还以为自己穿越了
真TM复古= =那么小个地方还建这个建那个。。。。
浪费资源啊
话说0这60年庆典
对我来说太没实感了orz
真的不是我不爱国
确实没感到啥心情激动
60年咋了。。日子不还是一样这样过
60年中国的确各方面都突飞猛进
不过也就是应验了某伟人一句话
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XX的现在弄到有钱的有钱到OO,米钱的死了也没人管)
真不愧是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呃呃呃
不谈敏感话题

总之= =米啥想庆祝的感觉
中秋也是反正一家子都在杭州亲戚啥的也都是杭州平时都见面的也没啥团圆不团圆
而且团圆我更加烦都是一批带着面具的XX家伙

= =我在说什么啊


顺便说昨天做了很穿越的梦
穿到江户去了。。捶地
然后爆汗的不知道为毛见到了局长大人
结果不小心一出口就是猩猩!
(orz。。。对不起啊银他妈毒害我的)
后来还神奇的穿到太空(喂!)
貌似见到了青蛙。。。。。
然后还驾驶飞船去攻击了一个XX星的地方
起来真是腰酸背痛。。。。。。

整个国庆打算躲在家里的人= =
下了N多游戏慢慢玩

还是一如既往的每日游戏
行走时间前后加起来大约5分钟
出房间时间大约10分钟
果然是宅到极点了
然后我当然也有在寻找工作啊
但是放眼望去都是销售后业务员
放弃。。。。。。。

昨天某游戏
不小心又泪目了(最近泪腺发达)
而且还是不是主线上的情节,反正就是很老套的地方
说到底啊我们究竟为了什么呢
应该就是那个自己曾经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印迹吧
然后说到什么是真实
那段不错
想到以前有人说
人类以为宇宙无限大
但是也许宇宙只是某个地方摆设着的一个水晶球而已
(迷)
真实也一样看到的听到的感受到的
全部只要你自己的大脑认定它是真实的那就是真实
就像你现在在生活工作
但也有可能事实上你只是在躺在床上做了一个巨长的梦罢了
然后你把这梦里的一切当成了真实那就是实际存在的


如果这是一个梦的话
请让我醒来吧(被殴)

话说今天看到某两声优要到上海的公告
票价好强大
果然这点爱就被毛爷爷击退了
本来凑热闹还是去的起的不过加上来回路费啥的就能买VIP了真纠结
是说要是土银出现我就去(做梦)

呃呃呃
介于一月一X
此人已经进入了低潮期中低潮期
尸体状变化中

看到复活还要等年底了(喂!)

默默去猫咪


搜索某些东西的时候不小路过了BD的LOLI聚集地
看到神奇的一标题

有18岁以上看银魂的么



啊咧
难道你不是想问有18岁以下看银魂的么

这动画是小朋友能看的么(被殴打)
还是我老了= =

呃呃呃

深切的感受到20过5滴压力啊

其实今天为了搜索(哔哔——————)的东西(迷
路过不少地方

还有更有趣关于郭敬明的
啊算了= =还是不说此人
不知道为毛就是觉得他很囧为毛还有那么多人(哔——————)他
不过想想什么湖南X视的XXXX那么OOOO还有那么人去看去追捧
郭同学也就不怎么了还算一个正常orz


一边开了N个下载全部是游戏
这人生额= =
于是打算还是先这样快年底的时候再行动吧
年底工作比较好找嘛

另外某只人!喂竟然马上就要法国去了
靠我要的照片你还没给我啊混蛋
= =。。。。。。。果然一个个都滚出去了
XXXXXX的

额 忘记顺便吐槽一下新的一集银他妈
。。。。。。。。那配音(捶地)
其实我在意的是中间出现的未放送画面啊(迷
想想看到现在。。。额竟然看了那么久
有时候我说这动画真的很无聊很XX很OO

结果就是习惯是可怕的= =
当然我一直觉得银他妈是很有内涵的orz
完完全全就是一部18+的片子啊(不要说的和工口XXX一样)
额我的意思是完全就是一部适合大脑发育18+的人看的动画


啊哈哈哈= =
昨天玩那乙女游戏先吧某人通关了
说实话故事一般我纯属花痴脑内阿银而已鼻血

屁颠屁颠去攻略我喜欢的角色=3=
嗷呜原来我比起最后甜甜蜜蜜的大叔路线更喜欢蹭得累イヴァン君滴路线啊
对不起我一直米看好你(跪倒)
一直留到最后
你却给了我一个最美好的故事啊
大飙泪TAT

虽然有所觉悟还是泪目了(擦)
超超超喜欢最后那段
其实中间某几小段也超萌(迷)←啊就是那个蹭得雷同学明明就是喜欢人家嘛!喂(哔——)
092501.jpg
↑ 这段完全进入游戏啊 一边看着某人说俺たち最高だぜ
一边大半夜的自己跟着这两个人发笑的某人已经完全被这路线击倒了
关于那个约定?还是誓言?
嗯其实对我来说都不重要(被殴打)
重要的就是你来过我的世界
然后我们一起留下了最美丽的记忆
直到太阳和月亮消失之时
一直一直都不会忘记
我曾经也有过一个死党

所以我说啊 男人们的友情啊赛高啊(一把眼泪
我好嫉妒受君啊(迷

于是BE被我忽略= = 我只看好的。。。。其实比起其他家伙已经不错至少两只都活着
汗。。。。其他人不是受君死了就是攻挂了

有些情节的确很2
不过写的其实也不错

我说做个BL的工口游戏能做到这个份上也只有霓虹人民了
不光是这次的游戏
其他也有很多当然不是全部= =
大部分都是有非常好的脚本的
这就是我放弃不了这世界的理由啊混蛋


二次元赛高(偏题

额额额

于是继续去补完篇~










非常毛躁中


抓头


大神请赐我(哔——————————)吧!!!!!


翻桌子(再放好)



イライライライラ…。


二次元二次元二次元


我就是喜欢二次元里的大叔们啊


请用糟糕大叔和工口音压死我吧!













哦哦哦哦哦
虽然昨天我很抑郁!
然后半夜继续去玩那个玩了一半的游戏
ラッキードッグ
下完之后就玩了一个人的路线后放置
说实话不是很喜欢这样的画风(迷
结果不知道为毛昨天玩的我那个激动啊
GJ!太萌了
果然一开始就应该去攻略这家伙么
ベルナルド最高>////<鼻血一地
当然不是说那工口的片段= =
我是说情节
滚来滚去

「ダーリン」 

「ハニー」

ドキドキしましたよwwwwww

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互相称呼法哦哦哦哦哦

虽然多半是玩笑话我就是喜欢这样性格的啊 扑上(迷)
お疲れ、ハニー
↑ 这句大爱
后面中间去喝酒这工口大叔喝多了说我是有计划的= =
我们各自去生个小孩然后让那两孩子结婚再生小孩于是我们的小孩的诞生了(呃呃呃大叔你的计划真强大啊!!!)
TAT我我我
然后中间情节省略(哔哔——————)
反正就是マフィア的故事嗯嗯嗯其实满有趣的(有趣个毛啊明明就是黑暗纠结)
一度消失= =
在重要关头回来的大叔
噢噢噢噢
我激动啊
092304.jpg
(话外:为毛除了大叔= =其他人都一个样子orz 我在纠结什么啊啊)
最后快结束的时候
大叔拿了大把的玫瑰去看某女人
到这种时候还米放弃大叔的小受君实在是强(膜拜谢谢你一直不放弃他啊)
你就是大叔的神啊orz
092302.jpg

最后么圆满结局?
主角当了BOSS大叔还是干部
在大雨里一边走一边喝酒一边发疯噢噢噢噢
然后两疯子去桥上继续抽风
大叔的告白真是直接从这里跨出新的一步
在你的身边继续支持你走下去
【ジャン愛してるぞ~~~!!!】
(血。。还是连发!麻麻额受不了)
我啊已经不会在迷茫了 我真是个笨蛋想的太多了啊
其实啊
【俺の生きた証しは・・・おまえだ】
(倒地)
(对忘记你那个囧的计划吧)

092305.jpg


大叔也是有黑暗的过去的= =也有心理阴影额
而且怎么说我就觉得你是悲情的角色= =。。。
我又看到老套的剧情啊
因为是你所以即使在黑暗狭小的地方我也不怕了(呃呃呃多老套啊不过我就是萌这套
092303.jpg
这台词我喜欢(于是就贴一下嘛~~~)

最后让我说一下= =难道是半夜的缘故
YUSA滴声音比以往听起来更工口了(大出血)
你你你你你你能不能不要用那么工口的声音说お疲れ、ハニー(喷)

虽然中间一度虐小受君虐的厉害= =
我还是很喜欢这故事啊orz
那么真实悲情然后重生
受君真是忠犬
由此线路我开始喜欢这个家伙了= =好吧我一直喜欢攻君的
总觉得受很怨妇汗
不过这线路里的ジャン真是太强大了>///<
============================


092301.jpg
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图
其实今天我出门了(撒花)
去了附近滴银行拿钱交社保我的钱啊麻麻呀这回真是全部米了
然后路过M记想起有新的派就进去买了两个
味道还蛮好的挖~~

又是废话一大篇
等下继续去攻略另外一只大叔>3<



もうだめなんだろうね
胃も痛いし
仕事もできない
パニックになるし
独り言をいう
やはり社会人としては失格なんだと実感するわ
何もかもが中途半端
orz
もうぐちゃぐちゃだよ
私の心の中は
もう何もしたくない
何をするのも怖い
人間不信
人を怖がるから、相手も怖がってしまう
理屈は判っているのに心が自分を守りたがる
愛されたい
なのに愛せない
もうこんなクソな性格で人を傷つけ
自分も傷つくのはイヤだわ
なんだか自分が嫌になる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くらい不安で
生きてる実感をもてない
自分はなんでここにいるのか分からない
不必要な存在なんじゃないかと思うし
いつも迷惑ばかりかけているし
でこんなことを言うのもなんですが
俺は本当に心が歪んでるかな

あまり深刻に悩み過ぎないようにと思ってるけど
こんな日には…
もう二日目だ
いまも降ってる
雨やっば苦手だ
疲れるわ
請無視以下內容謝謝

面對她的記者給了她【猶如人間惡魔般的面孔】的描述
但不知這個大人有沒有去思考過
是誰造就了這個厭世冷血的惡魔
從父母那裡沒有得到過普通的家庭溫情
只有滿足她物欲的金錢
再別人眼裡另類打扮的怪女生也許她只是想得到誰的注視而已
【爲什麽沒有看見過我】
我想她是不是曾經這樣不止一次的問自己
【你們知道么,我想要的不是錢,只是想要一個普通和睦的家而已】
我想她是不是曾經這樣不止一次的對自己的父母吶喊
然後她默默的對將給她判決死刑的大人們說殺死他們是自己計劃已久的決定
一字一句是那么鎮定簡單冷冷的從那個孩子的嘴里傳出來
在父母為他們的去留吵的不顧世間的時候
也許不會去考慮過這個家庭另一個成員的想法
正因為這樣的做法慢慢扭曲的空間里
她的心裡萌發的邪惡的念頭可能對她來說是一種別無選擇的解脫方式
然後再一次次無視后無助的孩子選擇了放棄成為天使
用塑膠袋悶死自己的母親后又把利器對向了躺在床上的父親
世界里頓時充滿了血腥的味道
但是她不感到害怕
曾幾何時那已經變成塊狀的大人們對她來說就不再是父母
即使大人們迫不得已也好
但是最後給她造成了父母漠不關心自己的感覺是切實的
然後惡魔開始了她新的生活
麻木的和肉塊一起在那個房間里生活
她沒有害怕恐懼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
世界安靜了沒有了中日無休止的爭吵
不過也許原本那個世界就是安靜的
因為除了她沒有別人
最後記者問她
你覺得比死亡有更可怕的東西嗎

那就是寂寞
感想源自一篇刊登在快報上【18歲女生無情殺害親生父母】的碎尸案報道
原本不會想寫什麽
但是爲什麽要把她叫做惡魔呢
也許手段是殘忍的
但是造就了這個惡魔的又是誰呢
難道不是社會的冷漠和沒有親情的家庭
難道不是人間不信和有錢就能滿足一切的歪曲思考嗎
如果她的父母能更關心她真正想要的是什麽
如果世界不是如此的充滿謊言打擊她的心靈
如果在大家之中沒有那種要死的寂寞的時候
她將會是一個美麗的天使

其實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惡魔
只是有的人中的黑暗被親情友情愛情牢牢的鎖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以至於沒有機會去思考那些邪惡的念頭
而有的人就并非那么走運
看過很多案例其實大多都是去殺人的人一開始都是被害者
最後他們沒有理智的戰勝心中那個惡魔選擇了最直接的方式去解脫

今天你的家人出門的時候
你有對他們說路上小心嗎
你出門的時候家人有對你嘮叨幾句嗎
晚上回家的時候有對工作一天的家人說你辛苦了嗎
有為父母倒一杯茶嗎
有一家坐在一起吃一頓晚飯聊聊家常嗎

現在這個社會里也許這如此理所當然的事情已經不能在每個家庭里看到了
但是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更應該盡可能去溝通了解離那些離你最近的人啊
他們究竟想要的什麽嗎
也許不是每個月按時上交的工資不是每個月按時發放的生活費
是另一個更簡單直接的已經被我們快要遺忘的語言

靠我在說什麽呢
其實覺得自己和她很像
只是沒有扭曲到這個程度而已
因為我有一個和睦的家庭
理解我且讓我自由發展的母親
不器用的表現著愛沉默寡言的父親
雖然沒有大批的也不缺少能表露真心親友
如果哪一天我失去了這些
那我也定會成為一個厭世冷血的惡魔
一定是如此的
因為對我來說比死亡更可怕的也一樣是寂寞

所以啊雖然現在的我很彷徨無助中
找不到目標每天無所事事除了遊戲還是遊戲空虛度日中
黑暗里看不到未來不安中
我還是覺得每一天都很幸福
有時候的寂寞有時候的壓抑
都會自我消失
即使得不到什麽
自己現在擁有的就已經足夠了
只是不要失去
這是我現在浮現在腦子里最清晰的一個願望



嗷嗷嗷嗷
腦細胞用盡

默默遊戲補充能量去




总觉得一天不更不爽= =

不管怎么样都要写点内容

想了半天没想到什么能写的

反正今天又是玩了一点的游戏

不过我说美蕾的游戏的确囧

虽然我不讨厌那些个剧情

但是= =怎么都不觉得是玩游戏根本就是在看电子小说
不就是有图有配音了么

那结局长的要命

啊 不过可以攻略弟弟额
哎!
我说姐弟的感情太微妙了吧
等下去推倒

还有现在难道流行蹭得累
嘛虽然我也喜欢这样的角色啊(迷
092001.jpg

嗯嗯嗯 你的属性完全暴露无疑啊

果然在我脑内萌点里不可缺少的就是傲娇和腹黑啊orz

大满足

不知道为毛最近越来越爱腹黑而且还是不隐藏的腹黑
直接散发S气场的腹黑>3<

一口一 不过我要声明我可不是M 。。。。。。。

默默爬


社会不安障害度:社会不安障害度75%
あなたは社会不安障害(SAD)の傾向が強いと思われます
パニック障害やうつ病など、さらなる精神病に陥るケースも少なくないため、気になる人は医師の診察を受けることをお勧めします


恐慌障碍:少しパニック障害の兆候があるといえるでしょう
あなたは少しパニック障害の兆候が見られると言えそうです。これが慢性化するとパニック障害に発展してしまいます。薬物療法をお勧めします


抑郁症:うつ病の可能性が高く
本当に辛い時は精神科に行ってみましょう
まず誰かと相談してみて、精神科で薬を貰って薬物療法をお勧めします。


额= =由此可见我应该去医院看看精神科



换点别的

糖尿病检测
■もうすでに糖尿病予備軍の仲間入りです
もう立派な予備軍ですね。残念ですが…
明日からでは駄目です、今日からしましょう。甘いジュースをやめてお茶に変えましょう。さらに、1日最低30分は歩く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突然死危険度
■ギリギリライン!安心はできないレベルです
普段の生活の中で少し気をつけたり、意識をすれば改善できること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

自己認識力度
■あまり自己認識ができていないようです
平常時であれば、それなりに自分の感情を知り、コントロールできるでしょうが、いざ強い怒りや悲しみ、喜びなどの感情につつまれると、我を失い、自分が何をどう感じているのか、訳がわからなくなる
また変にイライラしたり、憂鬱な気分の時、人から指摘されて初めて気づく自分の感情
いつも「自分は今、何を感じているのか」と自問自答しながら、客観的に自分の感情を把握できるように心がけてみましょう

心理分裂度
■精神分裂型の兆候がある
精神分裂病は別に精神が分裂する病気ではありません。今や100人に1人の割合で発症していると言われているかなりポピュラーな病気です。これは胃潰瘍の発症率と同じくらいです。まず精神科に行ってみましょう。先生と相談してみて



哎哎哎结果就是精神有问题外加糖尿

orz






先讓我吐槽遊戲
我說你到底有多受!這可是乙女遊戲啊爲什麽會出現如此受的角色
帶髮夾的設定真是GJ!
看的我就想直接推倒好好(嗶——————)
091811.jpg
喂!太受了吧你。。。。。。。。

(PS 我這真的是乙女遊戲的截圖額)

和服的樣子也是啊
091812.jpg

果然腐的大腦在乙女的世界里還是會努力尋找801的元素啊orz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差不多該說說對題的話

不過其實也沒啥太無聊的時候總是會這個那個亂想
工作反正慢慢在找中,對於自己究竟想做什麽也真的沒目標
就好像去面試的時候被問你以後會想如何發展你想在這裡得到什麽的時候
自己完全想不到回答的語言
啊 這世界已經歪曲了
不過說到底就是自己創建了這個歪曲的世界
而且現在正在急速縮小
有一天也許就會那么一下子消失在這個空間里也說不定
為了什麽想要什麽在現在這階段里還真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
真是到了這一把年紀了還沒找到想做事情沒找自己目標
也真的太無能了
直白的說叫自作自受
也沒想去責怪這社會爲什麽如此歪斜
因為自己更糟糕啊
但是已經用這個規則活了那么些年了
事到如今也不會想去刻意的改變什麽
要說是被什麽毒害到現在的這個程度的因素也有好多
總之作為一個非健康人類的自覺我還算有了
然後後面要怎么去走這路
現在說實話還真不想去考慮
大概啊到了現在這關頭自己還在期待有啥奇跡發生
期待有誰會愿意成為自己光
雖然心裡明白誰都不會是誰的誰
任何事情都最後能救自己只有自己
嗯...
果然作為廢材再生可能性0.00001%的人啊
後面的路真是黑暗的一塌糊涂

這種時候就算是謊言也好
真希望有人能對自己說

無理しなくても良いんだ
もう大丈夫だ
ずっと君の傍にいるから


一 一
まぁ…一番無理のはこれかも
もう寝よ…zzZ


果然成为了ダメ人間

一大早被快递吵醒结果说了半天他说在北京
麻麻呀!我这里杭州啊混蛋!!!!有没脑子额
然后就继续睡
结果一不小心做了很多梦
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
虽然我是今天早上4点睡觉。也够长了
浑身酸痛
然后想了很久推了今天的课程解说
事实上也的确时间来不及了
更多的大概就是我实在米那么多钱去读吧
就那么废材下去吧

某人去上海游荡了我也想去orz
不过貌似也没意义
还是乖乖在家里游戏游戏

091803.jpg

看不到女主的脸很不错><

大叔最高啊!!!

于是继续去对不起两作都米攻略的某学弟
我实在觉得你是个受orz
好吧。。。。今天就推倒你><

啊喂~流水账一篇完成

腐女的未来真让人担心啊(喂让人担心的是你好伐!)

前几天刚刚抱怨过结婚之事

现在要吐槽工作

暴走

这图真不错


今天先是去了包子同学的店铺><哦哦哦老板娘啊!
我真的很爱你的礼帽orz
下次去一定买一个回家积灰尘
很好很不错~ 不过貌似也压力很大嘛

咳 我是要来吐槽工作的
话说腐女的未来
我们究竟能做啥
我想了
销售是没戏的也没指望啥
明天打算去某个学校咨询课程果然还是想多学点东西
不过学费问题真让人头痛
至于说为什么我们不脱离二次元世界
生活会很痛苦的原因就是 人前恐惧
于是说人前恐惧← 这是无法克服的高墙啊
但是神奇的事情就是自己又并非对所有人人前恐惧
所以这才是让人懊恼的地方
如果对方也散发着腐的气场
估计我和这人没多久就会成为亲友orz
但是对于普通人好像完全不想去交流。。。倒地
结论就是不适合销售工作完全不适合啊·笑
其实我只是想出门游荡一下花点钱透透气
很好。今天得到满足了

总结就是= = 我们只能去做ACG相关的工作
或者可以自己独立一人完成不用和其他人瓜葛的工作
当然腐女中也有例外。。。啊哈哈哈哈。。。。。。
不过我绝对相信80%以上的姑娘都是这样的外界绝缘体

我说让我中一次彩票就那么难么!!混蛋
毛爷爷就是罪恶的根源啊
算了 照咱麻麻的说法就是不要急慢慢来养你一个吃饭总没问题的
(软弱状)
的确总是一次次这样逃避了
不过我也不是一个完全的米虫
虽然我的梦想就是做米虫
当然如果家中有N多毛爷爷我会那么做
去日本啊去留学啊之类我想这点任性也不过分
但是往往现实是残酷滴
米毛爷爷混混日子刚刚好的状态
所以我很纠结啊!!!
不是说我有多伟大
我就是不想成为别人的负担
不管对方是朋友还是家族
就是不想欠人家太多
这说到底就是不想和人有太多瓜葛
讨厌......


哦哦哦!突然想到一个工作。。
曾经水准不够现在不知道如何= =。。
默默去找找有没信息。。。。。


今天回来还遇到超级大暴雨真是倒霉花了我25块打车钱。。。。。TAT


硬盘要爆炸了。。。这几天下了不知道多少游戏囧

转变话题说游戏

昨天玩的那个
好吧真是对不起所有可攻略的角色们
我萌了不能攻略的角色大叔(喂
没办法morimori的声音太吸引我了(脸红
而且那种30左右的设定,穿西装,又貌似是部长哦哦哦!!萌翻了
可惜在本篇里不能攻略
不过在后篇里可以啊!!!激动的奔去下载后篇了~~扭动
另外,,,,,,下了好久没玩的美蕾新作(已经旧了
すみれの蕾

今天就玩这个吧。。。。

于是我的生人就那么糜烂着
在ACG的世界腐烂开来。。。。

未来好黑暗我现在连想的力气也没有了

某个人说
你就不能想的光明一点么

我也想
但是在这个黑暗的世界里有人会愿意成为我的光吗
有吗?
单靠自己发光么
我啊已经没有这样的能量了呢



=============================

忘记说前几天玩的超古早游戏大叔爱
虽然CG中有部分微妙的地方,场景也是老是同一张画面
故事也不长
我还是满足了!papa的声线啊。。(吾脸
091601.jpg
不过我说左边的姑娘你是大叔么!喂!!!你是大叔么!!!!不过看你那小受的眼神(鼻血
好吧。。。我喜欢这样的。。那么 只要有一只大叔就好了>,<







工作啊工作啊工作啊工作!!!orz



瘫倒在地(尸体状)

うん…このままじゃ駄目だと思って
やっばり探そう!


一時間

二時間

…。

又是看了几个小时的招聘信息完全米找到想要做工作。
然后抽风了
谁叫我没毛爷爷
想学软件好贵学动漫也好贵学什么都要1W+去死啊
结果很强大的投了自己最○○最XX最最最最△△△的行业
被某个强大的百搭毒害了
不过我看人家应该不会要个腐女还人前恐惧
于是反正自己什么都不想做
做什么都一样
所以就这样算了
纠结了很久按了发送啊哈哈哈哈= =

嘛。。。。。だから
運命は自分の手で切り開くこと↑
前の道を切り開いて
いけるか否かは自分の手にゆだねられている
ここで一つ頑張るか!あきらめるか?
人生というのはそういう分かれ道で選択肢を自分で一つ一つ選んで
進んでいくんだろうな

所谓自己最苦手的才最有挑战价值么 (一口一)

虽然大叔没有好青年那么有创业激情啊
不过对于毛爷爷。。。。。
大叔也是有爱的

赚钱第一。。。。。。。的确是个事实。。。。。。

钱钱钱钱钱

有了就啥都好办事= =

哎哎哎哎

とりあえず頑張るよ。つーかやるしかないんだよ ...


今天光是按个发送大叔我的能量值就全部用完了
看动画补能源去。。。。

别问我为什么是中日结合的日记= =(背锅盖逃走(无能
ダメ人間度は、70pointです。


ランク: A (A~E)

偏差値: 68.6
総評
【ダメ格付AAA:究極ダメ人間】                                                              
ダメ人間を極めた貴方は、人生の整理ポスト【究極のダメ人間】とでも
言いましょうか、そんな貴方には、『ダメマスター』の称号がふさわしい。
もう普通の人間に戻るのは0.001%以下、努力するのも無駄です。
『努力』っていう言葉自体もう忘れて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これからも妄想力を大切にしてダメライフを満喫して下さい。
更に墜ちて『ダメ人間の神様』を極めてみるのも一つの道です。
妄想と現実の境目を超越できれば、全てのダメ人間から崇められる
『ダメ神』とクラスアップ(?)出来る可能性を秘めてます!!
最後にアヤシイ毒電波を送受信して、人に危害を与えないように!!
究極のダメ人間たるもの他人を巻き込んではいけませんよ!!
全ては自己完結・人生のマスターベーションなのです。
他人に物理的・精神的に危害を与える人はダメ人間ではなく、
アブナイ人、電波君です。


やばり…もうダメだね…

退屈だなこの世界

兎は寂しいと死ぬよ
けどネコは違うかな
ネコは大丈夫よ

そう…ネコは大丈夫…きっと

ヨルは本当にイヤだな…

玩着玩着发现自己还是有一颗CJ的乙女心的啊(呕吐)
于是把那游戏通完了,剩下个大叔实在米兴趣(对不起
总的来说美蕾的东西orz
人设音乐上没啥好说的
情节吧。。。。。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有人觉得雷我到觉得还好啦
这个游戏里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京吾
平时一副无公害的样子事实上是个动不动就能咬杀你的家伙= =
虽然和双重人格不一样吧也算是让我萌的重要要素之一了
啊喂!整个S星球来的
喂虽然你平时真的很M 在学校被欺负明明很强大还故意被人殴打
然后还说 大丈夫です~楽しいだもん 靠 你到底是M还是S啊
好吧=v= 反正我就是爱 虽然你就是一张受的脸orz
不过换做BL游戏里这样的小受我也爱(偏离)
咳。。。。结果昨天又下三个游戏
很好。。。。。反正也没工作也不想工作
麻麻也说不要急着工作
个么我就继续烂下去
总会那啥有办法的= =
(装傻)

然后很遗憾的发现自己的肉囤积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
减肥之路总是如此艰辛TAT
喝水喝水。。。。。。。。。

还有个硬盘杀手 竟然有4个G。。不过真的很想玩。。我忍慢慢拖

================================
上图><
091501.jpg

喷血死 这台词这这这。。。。。(我可不是喜欢3P啊= =但是某人用这表情这语气说出来啊喂。。。。。我真想推倒你!!!)

091504.jpg
捶地笑。。女主说要走的话也要和大家说一下嘛。然后京吾就说我已经代替你道别过了。。。然后还每人(哔————)。这话太喷了 可怜的另外两只= =。。。。

091502.jpg


哦哦哦最近就是萌这种有一点点工口的尺度啊TAT我好感动orz

忘记上一张这人平时批着猫皮的样子(为啥是猫汗)
だから…猫をかぶる←不就是批着猫皮(喂完全不是啊)
呵呵呵。。。。于是就是这样
091506.jpg

靠说这样的话!!!爆发了
TAT让叔叔来好好欺负你吧 我推~


最后忘记说这路线也好老套= =和朝生那路线一样老套
都好老套。。。。不过我就是喜欢

哎哎哎

091401.jpg

(大概60%完成中)


后面应该不会再出现这图了orz 看LOLI快看的X_X了
==================================================


于是尝试和风中=v= 果然还是男人好啊!!!草稿不上图了囧

昨天终于把那游戏另一个角色通完orz
哦哦哦果然遇到这样口是心非的角色我就是大爱啊
结果又是一整天在家里游戏漫画 好废材


啊 = = 想出门溜达啊 有谁一起么(当然没有了)
嗯果然还是宅啊宅啊

暂时想不出写啥只是来放图的。。滚走饭去。。。。晚上再说
一皿一 转眼发现自己已经变大叔的年纪了啊

091305.jpg


于是刚刚和某个姑娘聊又是结婚问题囧
虽然我家麻麻大人还没逼咱
不过前几天吃饭的时候还是说起了差不多的内容
喂!我才25啊啊啊(众人,,,25还不找么你大龄了)

想到某鸟同学去相○(默,难道我也要去么)
这问题很现实很难办
腐女的未来好黑暗

对我我来说有三大黑暗
黑暗一 : 外貌协会估计现实社会的男人们难以满足咱的标准。能满足的应该都有主了= =
黑暗二 : 脑内太严重← 容易YY
黑暗三 : 就算你长相不能很美丽声音一定要萌(靠。。。。。我的耳朵啊)

事实上还有更黑暗的。。。。。。。。

然后那啥姑娘说在寻找形婚的
后来找了个小受结果比姑娘还姑娘orz 额
我说。。。。啊。。。。不然怎么叫小受额(被殴

于是话说回来=
貌似作为腐女完全就米这方面的想法
同学啊什么的有的小孩子都已经3岁了囧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居住的世界不同吧= =
何况我还是不同中不同
脑子里心里早就被占满了还有鸟个地方给别人啊
但是社会就是那么现实啊orz
到了这年纪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啊

怎么办额= =
真想逃到外地去。。。不回来了然后谎称自己已经结婚(啊哈哈哈哈...orz)
应该是不行的(绝对不行的喂
瘫倒在地。。。。。。

未命名


为毛活在世界上到最后男人和女人一定要结婚啊(我说中国思想)
默默不结会死啊!!!
而且为毛是一定男人和女人结啊= =
我说男男不能结么(喂。。话题偏离了啊。。。小声)
额。。。。
反正为毛作为一个正常人生就是读书→工作→找对象→结婚→生孩子→等老死
能不能这样啊 读书(BL漫小说)→工作(家里蹲行业)→每日脑内妄想 → 小孩我讨厌→ 虽然皮老了心还是18(恶)
。。。。。。。。。。。。。估计也是不行啊
啊啊啊啊啊啊好毛躁啊

= A =





091302.jpg

↑ 请自由想象~><





下了的游戏好多没玩的
于是今天玩了。。。
是说我虽然没被美蕾的剧情的雷到
但是我说你那结局也太长了吧!混蛋
= = 。。。。不过确实18N游戏有女主的配音有那么一点工口(喂本来就够工口了吧
额于是我的目标又是老师(我难道对这样人设有特殊爱好么。。。)
或者是那种眼镜角色(当然不是新八这样的汗)
。。。。。。

上个CG
噢噢噢噢

这样有一点点工口的地方我就是萌啊!!!
。。。
091303.jpg

鼻血一地。。。。。。


先生啊你的最后一张CG究竟在哪里啊混蛋。。。。。orz 难道和别的角色参合了= =
嘛。。。。 全CG是我的执念啊。。。于是看攻略刷CG去。。。(你下个全CG存档不就好了啊
剧情我也是要看的啊。。。汗

091203.jpg


我恨卷毛恨荷叶边。。。。。。

不行我必须去画个男人安抚我受伤的心灵。。。。。

呃呃呃呃呃呃

于是这个就是传说中的(哔————————)↓



091204.jpg
(= =至于是哪位请自由想象)
试玩版
哦哦哦哦哦哦哦

091104.jpg

还是最爱这对啊>< 啊喂!!!太美好了
我期待你再次告白啊
091103.jpg

老板其实真的是好啊(迷)

不过没玩过花町也没关系
完全没问题(剧情上)
当然我是指试玩版里的不知道正式版后面是啥样子的orz
上主角
091102.jpg


委员长啊委员长>/////<
暴走吧咬杀吧~~~(迷)

总之很不错期待正作(不知道有米的玩囧不过总会有的)
玩了之后有种想再次尝试画18N的冲动啊(上次的土银画了一半放弃了囧)
于是纠结啊我

↑↑
以上关于花町2的游戏 一直到现在才试玩囧之

一个雷点。。。那大叔的腿上的(哔……)实在太破坏画面了啊啊啊喂!
我说你要表达这意思也要美型一点嘛TAT 不要满腿都(哔……)的大叔
至少也给我一个普通大叔啊


======================================


于是东方的萝莉

今天突然那啥了就涂了

091101.jpg

草稿草稿草稿毛糙的东西
用sai涂的背景
但是途中发现我还是爱PS 那色调调太好用了
不过sai的溶色很美好过度很强大
结合使用=v=
(PS:最终不会是这样的。。。。。。背景只是尝试SAI而已。。。嗯。。应该。。。也许。。。。还会重画的= =)
星星那点点点只是想看看有白点是啥样子

================================

都写一起算了

晚上吃饭和麻麻大人说了西点的事情
应该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
还说要地址和电话自己先去探查(难道麻麻也爱甜点=V=)
不过真位自己有这样的麻麻感到无比的幸福
后来被兔子说。。。。要是以后真做了甜点师就更加肥了(一口一!!!被考虑到完了。。)
嘛。。。。。。应该暂时就这个方向前进了吧

顺便吐槽一下今天的银他妈

。。。。。。。。。。。。。。

银新。。。。。。。。。。。。。。。

不过说实话真的越来越那啥了。。。
要不是我被毒害已久。。。应该是看不下去的。。。。说真的。。。无聊到极点了喷
嘛。。。。我就是喜欢看这样的

先这样=v=被麻麻差使去菜园收菜orz



被强大元气的【はい】囧到了(迷)

F1000207.jpg


全图= =号称榻榻米其实是地板的地方还没有门

F1000208.jpg
肉肉肉肉= =
别问我为什么碳是紫色的。。。。。。。orz

F1000203.jpg
这酒不错。。。不过后面写着杭州○○生产。。。默

F1000211.jpg
被称为【なにそれ!?】的南瓜粥



上完图


早上一大早先是被中国电信吵醒又接到神奇的电话
让不让人睡觉啊!!!orz
然后就10点起来了 喂我可是4点才睡的啊TAT

算了。。。。。。。。。

继续睡


久违的是外面的世界
好多人
没走几步就腰酸背痛我看我是鸡肉萎缩了(等死
然后吃了不少肉←合计我几天的食量
还遇到该○的人民警察(囧)
图明天再放

我现在被吓的不轻
profile.jpg


原因↓

生田斗真映画 「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2010年公開予定)主演決定

靠。。。。。。。。你来赛的我只能膜拜
人间失格我还没看到马上又给我来一部

俳優生田斗真(24)が映画「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来年公開、守屋健太郎監督)に主演することが9日、分かった。岡田ユキオ氏が手掛けたコミック「MOTEL」が原作で、山間部にある「シーサイドモーテル」を舞台に、クセのあるカップルらが訪れた一夜を描いた群像劇。生田は口がうまい化粧品のインチキセールスマンを演じる。守谷監督は生田の起用について「コメディーを演じられる、若く、勢いのある役者だからピッタリだと思った」と説明した。

 映画出演は太宰治原作の「人間失格」に続き2作目。ドラマ「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では中性的な美大生役を演じるためにスネ毛をそるなど、徹底した役作りを行う。監督も「今までにない軽薄なキャラクターを楽しみながら演じてくれています。衣装合わせでは主人公になりきっていて、数日前まで太宰作品を演じていたとは思えない急変ぶりでした」と舌を巻いた。

 主人公と「シーサイド-」の一室に入るヒロインのコールガール役は麻生久美子(31)。映画は8月末に撮影開始。生田は「豪華なメンバーと作品をともにできることを楽しみながら演じていきたいです。監督から『好きに遊んでください』と言われました。本気で遊びます」と話した。

http://www.nikkansports.com/entertainment/cinema/news/p-et-tp1-20090910-541800.html 揭载

我说推销员你加油吧= =。。。。。。。真适合你。。麻麻会默默支持你的orz


于是找了几个工作后来被麻麻说要找正规的有三金的起码
想想也是,也不是到了非要马上去工作的地步
有点想去学西点明日和麻麻大人商议再说
看到有家学校竟然有失业证(我有额啊哈哈哈哈)的可以免费学或者补贴学费
神奇了。。。。。 蛋糕甜点我的爱啊~~~~

还是先去看动画
我准备跳OP的坑了!!!!!(握拳)




我要说的就是这些。。。。
睡不着啊。。。。死
被建国吓坏了。

验证了一句话

发型决定颜的正和残

三成看到35为止我终于觉得你不错了
为毛36集你就如此伤我的心TAT

我真被囧到了


091001.jpg
091002.jpg
091003.jpg



撒花复活终于摆脱XX之痛



耳朵是好物啊

靠我是想猫耳朵啊结果成狗了
不过只要是带耳朵的动物就行了orz



090902.jpg

贴上才发现爪子无比扭曲算了我是超懒的人= =就这样吧
其实在为另外一张抓狂中。。。才几月就开始画万圣节滴题材额(要死)上个小角落↓
090903.jpg

我说狗的网点缩小了就一团糊囧。。。。。默默滚开
不是没把爪子画完是到那里就结束了= =背景是白色的嘛(逃走




噢噢噢噢
明天我终于要出门啊混蛋
结果发现太久没出门现在外面已经是秋天了
个么没有衣服穿啊(=皿=)
难怪刚刚出去倒垃圾觉得超级冷。。。我还完全是夏天的装备囧
明日不要太冷啊orz 不然我会挂的

昨天看天地人发现终于把建国的石田看顺眼了orz
这都大半年了。。。。。。一开出来我真差点喷死
现在看看也不错嘛。。。。。
于是看到现在就觉得果然活的久是最大的胜利啊= =
都挂了有天地何用。。。

于是爬去看36回。。。




撒花 终于摆脱XX痛苦复活了

090801.jpg

最近在看美少女战士


其实日文版还不错

然后想想小时候看过些啥
第一个出现在脑子里的就是传说中的花仙子(-_-!
结果想了一圈
啊。。。原来自己从小就没看过中国的NC的动画

后来还屁颠屁颠的去看了浪客剑心
我太强了那么多集竟然再看一次
发现不少JQ = =
就好像当年看灌篮高手时CJ的我还米发现里面的JQ后来再看一次就。。
果然脑子腐了之后看啥都JQ= =谁都有JQ
路过一下就是JQ 不管什么只要出现就是JQ。。汗
想想就够强大了
以前说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
现在别说一起吃饭了只要路上擦肩而过
都可以写出一段XXX狗血往事

于是我就是想说
连美少女战士我都看出JQ了。。。。

个么我准备10号爬出门吃肉去!!!!
靠我一定要出门
这次一顶要出门啊啊啊啊(喂!没人不让你出去)


090802.jpg

这就叫无聊(背锅盖爬走


刚刚看完日影【感染列岛】
于是现在是1点20分

如果明天地球
啊应该是如果等天亮之后地球就会毁灭了
现在自己应该做什么呢
去种苹果树么
为什么是苹果树
为什么不是樱花
靠为什么是种树?

又是部脑内电影
我说霓虹人民也太爱脑内了

总的来说没什么经典的地方
是说完全为了某人去看的
剧情上出彩的地方还真没找到

看完
就是个灾难然后死了十分之一的人
于是不到半年大家都淡忘这事情
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
忘记的还真快
而且别人都死的那么难看
为什么那女主就一滴血泪?
太假了= =要保持形象么?
汗。。。。。
不过还有几个地方能思考一下的
比如某教授说的为什么人不能和病毒共存呢
病毒侵占了寄主之后最后把他杀死自己也走向灭亡不是能矛盾么
还有啥去拔掉呼吸器的那段也是
不是成功太远是我们放弃的太快
当然有很多注定的
结果就是拔掉的人也死了接上的人也死了
嘛 人嘛总是不放弃一点希望的
结果就像某台词讲的
最后留给你看到的不一定就是希望

啊喂我在讲什么= =
反正就是看完想吐槽几句。。。。。。
霓虹制作的东西就是矛盾
如果天亮了地球就会毁灭
我会做什么呢
当然不是去种苹果树
先关电脑躺平睡觉才是正道
如果个毛
下一秒的事情谁知道啊
就这样按自己的调子过每一秒吧



我承认委员长的时候就崩坏了= =
D君我对不起你= =
就成这样了

啊喂

最近发现自己还是画娘来赛
我的BL世界啊= =
老Z要画18禁要画男人啊
要大叔大叔大叔

090201_20090906142922.jpg

崩坏吧!!!VS动画 看谁崩的厉害= =

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