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地球的天气越来越神奇了
反正就是觉得这星球快不行了
看来我真要赶快滚回冥王星去额。。。。。。。
要么暴晒要么暴雨现在还超级冷
浑身难受啊混蛋= =

宅啊宅啊加上MC就更宅了完全躺在地上不动
尸体一条。。。。。。
绝对是低潮中的低潮

然后被谁说了= =要努力向上才行
(思考中)

那我就努力向上的涂了线稿
色弱的结果就是涂的和人设完全不一样
就当= =。。。。。不知道是谁随便看吧。。。(被殴
囧囧囧

可见我心情灰色= =
让我死吧 吼

昨天下个游戏下了半天还不能玩!!!○○的怎么这样对我啊啊(#‵′)凸



哎 人衰的时候果然做什么都衰

还好顺路去看某姑娘的BO哦哦哦哦哦
新图(也不是新图= =我一直没去看而已我错了)
太美好了得到了治愈啊 果然美人就是美人><
不过我说为什么虽然被压的野分人家还那么攻(迷
还有那(哔--------)的照片看到我鼻血
然后突然意识到一件糟糕的事情
跟了一个外景团貌似一次没出现过= =.....
我错了然后默默消失。。。。。。



换个BGM看看= =心情能不能好点。。汗






我就是没按人设去上色啊混蛋

点开大图↓

000000.jpg




无力啊无力



爬走游戏去

毛糙
今天刚刚看报纸(汗我竟然看报纸)
然后看到头条

○○月经大会在杭召开

强大!!!!这都开会= =

翻桌子为毛我那么正常每个月都要出现啊!!我羡慕3个月出现一次的姑娘
我羡慕不会痛的姑娘啊TAT
啊喂~~腰酸。。。还是躺着看剧算了。。。。。。泪目
我不要做女人啊死
请赐我男体吧
额 着内容越写越汗了
哎。。。。。。。。反正这几天就和尸体一样orz

默默滚走


嘛 虽然J家东西都是批发的(喷)
pt0001.jpg

额 扶额

没啥好说的= =。。。。。。纯粹贴图。。。喵酱给我的。。。汗


我说你们两位。。。干脆整成双子算了(一口一) 貌似上次贝酱还说有夫妻相
好吧。。。。。的确


====================================================

不小心路过某站看到的游戏
我知道我消息闭塞不过我没PS2啊啊啊没注意啊汗
【薄桜鬼 随想録】
额 那人设冲田好攻orz 土方很受
但是声优我不承认啊啊啊 喷

周边竟然也有床单。。。。。还有抱枕 一口一

我说用不用那么诱受啊!!!
未命名

喂你这个到底是什么游戏啊!!!!绝对是BL不CJ向的啊混蛋(汗
别用乙女的名头来骗我了。。。。。。。。。

这种人设就是用来给人推的啊(¯﹃¯)

虽然新选组大爱。。但是我更爱反派和配角
083002_20090830185059.jpg

↑反派人物 大爱 我也玩这游戏啊啊啊啊 赐我PS2吧!!!大神
于是我知道不像不像不像

083001=====.jpg
别问我为什么又是线条= =我色盲色盲色盲


另外看人设囧为毛局长大人。。。。。自从银魂之后猩猩就成了局长的标准形象了么
想想幕末恋华里近藤还是很萌的挽回了那么一点形象。。。。
这次又。。。。orz 不说啥了
最后抱怨为什么冲田那么攻。。。。腹黑很好但是= =请受吧。。。。。我不要冲田攻啊TAT

默默爬走

也许晚上还会来上色= =
啥?之前的草稿?
额。。。。懒的画了。。。。。。。。(被锅盖逃
083002.jpg



哦哦哦哦哦哦

我说你就放手去做吧

别什么都经过我同意了

你要做啥就做啥自己决定好了

我啊想成为你的后盾


。。。。。。。。。。。。。。。。。。。。。。。。。。。。



甚是无语



倒地不起


我看这剧某人你和你老婆的一起的戏份绝对没和你殿下的多= =





真是太废了,今天又是睡到下午,然后估计又是半夜三四点才睡

这生活太颓废了

(可是我懒的改变啊)

加上○○的MC又出现无比烦躁啊(翻桌子)

游戏么没兴趣看看漫画么没新的
结果打算去补家教,但是动画实在太残了(看不下去啊捶地)
死神也是无聊= =它一原创我就放弃
最后爬去看看青蛙。。噢噢噢噢还是青蛙有趣
好有亲切感

之前去申请滴工作貌似没动静了汗
难道带队的人挂了么= =
我还是很期待那游戏的啊(远目)
下午没事情就一直在逛游戏站子
发现N多PS2(瀑布泪
我也要买。。。。。。但是没钱
嗷嗷嗷嗷我要工作啊!!!!

包子同学的店铺貌似装修快完工了改天去看看=v=
请免费(被殴)给我一个格子位吧!我想卖周边!!!!
靠我已经荒废爷爷产业好久了
一点不关心我儿子
不过对于对谈我还是有兴趣的啦
今天喵酱给看了一个投票。好喷
不过说实话我觉得送回家的话应该是建国或者润的可能性大啊
换成某人不就直接接自己家了么
还有A君的确太路人啊和这事没关系(虽然我也萌过红豆(一口一那泥?)
嘛嘛嘛~~~ 突然想到口香糖=v= 期待之
希望有买

真是好没头绪的日记orz

放图是必须的于是挤牙膏出来一张
QQ截图未命名1
因为我色弱不想上色啊不想啊不想啊

额其实还有左边的家伙被画歪了其实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眼熟
于是我发现= =我只会画个小受
倒地

哦哦哦忘记试验头毛画法了从某姑娘那里要来的教程=v=
很美丽啊啊啊混蛋!!我就是羡慕画的美丽的人啊啊啊(激动中)
古装风也是大爱啊 (¯﹃¯)
我仰慕你
偷偷放上地址 → 反白 http://blog.sina.com.cn/douzi7


于是 默默爬走去看天地人。。。。汗
之前要先把囧马的剧看了 汗。。我竟然也连续看到现在了。。。神奇了


啊 忘记说一件更加神奇的事情

我麻麻。。竟然也开始种菜了。而且据说种菜在她们同学大叔阿姨之间很流行(=口=)
强大很强大。。。。。。。

大家都去做农民吧= =。。。。囧
基础

尊敬语

谦让语

丁宁语


反正就是尊他自谦


常用形态
尊敬

交替
来る→いらっしゃる
行く→いらっしゃる
いる→いらっしゃる
言う→おっしゃる
食べる→召し上がる

添加
ご…になる
お…になる
…れる
…られる
…される

する→される
見る→ご覧になる
帰る→お帰りになる
行く→行かれる
来る→来られる
言う→言われる
思う→思われる
会う→お会いになる

自谦

交替
行く→伺う
来る→参る
いる→おる
見る→拝見
もらう→いただく
飲む食べる→いただく
する→いたす
言う→申す
思う→存じる


添加
送る→お送りする
紹介する→ご紹介する
見てもらう→ご覧いただく
なってもらう→なっていただく
会う→お目にかかる


对方公司  御社 あなた様の会社
自己公司 弊社 当社 私ども
表达我们你们 私ども あなた方
称自己 わたくし
称对方 ○○様 ○○さん
头衔 对方的 课长部长等要加上 ○○様 ○○さん
自社的只要直接叫就行例如 社長の○○が...

======================

报告上司时

一般 ↓

課長、すみません、いま、宜しいでしょうか

ちょっとお願いします

ちょっとお時間宜しいでしょうか

重要 ↓

部長、少々お時間宜しいでしょうか

时间比较长的报告 ↓
部長、 いま、ご都合は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做决定尽量请示上级
运用 いかが致しましょうか

如果上级会客中可先加入此类短语↓
お話中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お話中のところ失礼いたします


道歉
本当にすみませんでした

たいへんご迷惑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した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失礼したしました

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て、誠にもうしわけございません

とんだ不手際で、お詫び致します

お詫びのしようもございません、どうぞ、お許しください


拒绝上司的请求和邀约

①  ご指名をいただきまして光栄に思います
②  とてもお引き受けするわけにはまいりません
③  私より適任の方がいらっしゃいます 
   お役に立てない分、私のほうでも何人かの方に当たってみますので…

①  うれしいお誘いを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②  本来なら、喜んで誘いに応じたいのだが
③  あいにく… 
④  またの機会を楽しみにしています、ぜひ誘ってください
   次の機会にぜひ出席させてください

下班回家
お先に失礼いたします
お先に帰って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别人回家时
あ疲れ様


说是扫除其实就是扔了几箱子东西= =

翻箱子的时候发现了点古旧的物品
怀念起那个还拿这胶卷相机的时代
自己动手拼做COS衣服的时代
还有那个热血(呕)滴年代
感叹高校生活大好
啊应该是国中三年+高校一年(-_-!)


082801.jpg
我竟然找到7年前的东西。。。啊喂。。。。上面还有jiro的签名。。。。宝物裱起来。。汗 竟然在箱子里积灰了那么多年

然后这个也是照片。毛数码的时代,应该是没钱数码的时代
貌似是在上海
082802.jpg
狂爱视觉的时代=v=
乐队和COS就是生活滴全部啊(荒废学业的人)
不过很开心就是了(这人在念旧。。。。)




还有神奇的事情↓

前几日感叹到做同人志
竟然也被我翻到一本创刊哦哦哦
不过那时候的定义好像和现在不太一样
总觉得现在出的很多都是BL的二次创作←我认识的都是腐
以前只是单纯的想出个类似杂志的东西
啊 应该是叫杂志吧= =
不对应该差不多是社团刊物
嘛总之很毛胚的东西
全手工发了貌似30册左右。我找到的应该是原物样本更加毛糙


082803.jpg

其实后来仔细看看真是不怎么的东西
不过嘛当时的心情真的很难用语言去表达啊
还有特别汇款来买的人汗
再看看那几个四格其实内容还蛮有趣的就是技术真是(默)
于是01左右?当年正是由贵和CLAMP盛行的时候?所以画出来东西都那风格
看的多了所以就成这样。。。。所谓最初都是从模仿开始这话真没错
因为啥都不懂又没老师教只能去模仿那些作者的图画。。。
自己还特萌EVA当然现在也萌= =噢噢噢噢原来我还画过初号机么喷
然后腐的东西最多也只有绝爱间之契万有之类的 (那四格就是万有的
哎封存起来= =


===========================================


怀旧完毕 过去都是过去= =
看那本东西以前在一起的人都已经各奔东西了无音讯囧
今天找出来的东西怎么都是02年的囧。。。。。。。


草稿↓
(靠连草稿的都算不上你好歹画上脑袋啊!!!)

082805.jpg

米心情啊

其实今天去找工作了
不过是在网站上看看
大多都是要文凭要劳工的
个么我既没文凭也不想天天奴隶一样生活
结果就看看。。。。。没动手投简历
也许投了也不会有人要吧= =
那么废柴的一个人
不求上进想轻松过日子的家伙

在犹豫想去读书米钱创业不适合工作貌似有双休很少
这社会额。。。。。。
我只想要个朝九晚五的双休的工作那么难么(挫败


配合下阿银= =


082702.jpg


没擦干净的地方就忽略吧= =


突然想到下的游戏还没打完。。。。但是剩下都是不喜欢的角色啊
完全没有兴趣攻略orz
赐我PS2吧(为什么这年头还想要这个
不过也是= =工口游戏几乎都是PC。。。。
PS2只有暧昧版

但是暧昧才有想象空间啊(捶地

某人我想去你家玩游戏啊(望

算了还是去全CG一下= =
虽然能下档。。。不知道为毛我就是喜欢自己打完全部CG

啊 买的彩票中了五块钱
果然是没有中奖运(不是中了么。。。太少= 皿=




===============================================

借机抒发下别的(殴

昨天貌似七夕节?
汗其实我说这节日有啥好的= =
然后蓝星人那么激动啊
结果今天头条看到○○小区一对夫妻被杀←哦哦哦
原因是为了一只狗(貌似活着
大家都说杀人的太残忍。何必这样没人性太冲动
其实这叫积怨已久外加狗主人还跑到楼上去理论(找死?
我说那人已经管自己上楼了你就把自家狗关关进屋里不就完事了
还叫自己老公一起上楼理论。。理论个毛啊
结果被杀了吧。。。。无语死
真是没办法同情这样的人
自己给别人添麻烦还要理直气壮= =难道大伯要发飙额
害了自己也害别人囧

还有一男人被自己交往7年的女友劈腿

这就是典型脑残自我感觉良好
就这人自己说所自己付出了全部把女友培养到博士怎么怎么好结果那女的和别人跑了
汗。你付出全部也不看看别人要不要你付出那么多,要不要你付出这些
别人要的你不给,不要的你乱给= =
别以为付出总有回报的而且不要乱付出汗
劈都劈了= =还发个帖子公告大众
都说爱情是个美丽的错觉会让我以为你会爱我很久很久
我看真没错= =。。。
七年都没结婚我看你们本来就问题多多。。
错觉死了吧现在傻了吧(摊手


吐槽完毕。。。。。。。。。滚走


结果= =结构了一个下午啥也没想出来(挫败)
发呆时候发现CS真像以前工作用的软件(其实就是那这个改良的吧!)
就很抽的试验了各项功能
噢噢噢噢原来我记得快捷键怎么用啊

个么土银没产出来
产出一个废材死鱼眼大叔↓↓
082701.jpg

再次感叹科技的力量很强大(迷)
只是想起国中时代= =
画个画还要买原稿纸啊绘图工具啊XX笔墨水
还买网点贴啊贴啊orz 还很贵不能再次利用囧
哦哦哦哦哦(没见过市面的田舍来的家伙
现在好了= =贴坏了重贴。。位置结构不对了可以微调
以前就只能重画TAT
想想X年前出个同人志要一页页手画贴网点然后还要一张张复印(汗)
然后再手动组装订起来手动包封面靠还是单色黑白的
现在都方便了(泪目)难怪同人志出的那么多啊(做起来虽然也很麻烦orz)

我在感叹什么啊

嘛 虽然没有土银← 18禁还是加了啊(看台词,被殴打。其实蛮符合阿银形象啊=___,=)



今天就这样吧= = 第二更了

不过说不定晚上还会第三更(神经啊


。。。。。。。。


今天终于出去了!!虽然只是短短的15分钟




去银行而已= =月末了不得不去还钱(喂!!!)
然后就出去了
起来已经11点多稍微整整正好1点。。
出去之后发现自己犯了严重错误
最暴晒的时候啊想想拿个伞,不过银行很近算了
走着走着快有种被晒干的感觉银行怎么那么远啊混蛋
顺利还完钱回家(光速
结果事实证明我的记忆力减退严重
回家发现少还了一百毛爷爷(惊)
还好这个月的已经还了。。。。。
下个月再说吧懒的再出去(-_-!




F1000202000.jpg



哟西~~现在开始拿土银做试验~~哦哦哦哦哦(我要画18禁!!)


看完了全集教程= =再试验

偷学了不少←其实理论上我也会啊汗

嘛。。。。。。

背景背景要怎么办!!
背景去死啊


082601000.jpg


啊靠手下面有杂物= =竟然没擦干净
哦哦哦哦哦果然是画到最后颜色改到最后= =
色弱啊色弱
什么烂配色啊混蛋
翻桌子

看来我也要加入色弱联盟了囧

安。。。爬走睡觉


结果就是天天过着废柴的生活啊

杂志除了也没去预定 对不起啊(TAT)
我真是很懒。到时候看看有米扫图看下算了(被殴)

然后今天被人叫晚上去瑜伽?
神啊我连出门都懒的出还瑜伽
直接驳回= =
如果是食物还考虑下(迷)

不过今天到真的打算出去(也许)

还是先放图= =(啥?)

当然是连续21天纪念了

zhai.jpg


哦哦哦哦哦哦
看来还是会继续的(在最后的挣扎)

嘛。。。。不过据说是去超市麻麻买单(=____,=)
机不可失啊

屁颠屁颠奔去洗头毛
久违滴外面的世界我来啦(被踢死

Orz




连续宅家20天突破撒花


orz← 今天本来要出去的
早期也闹钟起了。结果看到大太阳+睡不醒+某人也有原因
结果还是没出门
于是继续睡觉
睡到下午起来

买的书到了于是屁颠屁颠看书去

日本人的心理结构← 这书很有趣
看了开头。。明天继续看

然后晚上吃完饭无聊实践了一下看的教学视频
果然日本的技术纯熟而且易懂
我囧昨天看中文教程愣是没看懂
日本人貌似喜欢PS更多一点
我反正是3个软件混合orz

这个就是晚上的产物
实践滴技法←所谓的光(迷)然后还有眼睛+红晕+肌绘
大概是位置关系画了两个小时就手抽腰酸TAT

QQ截图未命名3

于是开始画久了的时候← 对我的10吋本一点爱不起来
显示器太小了TAT 我要20吋的啊混蛋

算了= =反正是玩玩。。。。。orz
下次再也不画LOLI了(被人说很萝)

请忽略毛发←这个还没研究怎么整

慢慢看教程喽= = 反正闲着无聊 很打发时间
↑这样一来更加不会出门的人


躺倒

看那卷毛的位置就知道我有多讨厌卷毛了
画的好毛糙啊

算是试验板子,总体还行啦
原来山寨板和好板没什么打区别
区别永远在于用它的人= =
所以我还是买个山寨的用吧。。。。。也就烂到这程度

命名为花痴闷骚亚麻之总是吃这个(迷

我儿一直吃这个←你一直吃我儿←等于一直吃这个(噢噢噢噢


QQ截图未命名2
看那卷毛的位置就知道我有多讨厌卷毛了
画的好毛糙啊

算是试验板子,总体还行啦
原来山寨板和好板没什么打区别
区别永远在于用它的人= =
所以我还是买个山寨的用吧。。。。。也就烂到这程度

命名为花痴闷骚亚麻之总是吃这个(迷

我儿一直吃这个←你一直吃我儿←等于一直吃这个(噢噢噢噢

哦哦哦 正愁没题材试板子

随便画了个先上线稿

颜色懒的弄了啊(迷
我没耐性啊

我讨厌卷毛啊(混蛋
本来画的是直毛为了忠实原型= = 我忍啊
随便卷了一下(果然

↓点开看大图吧= =
因为没完成就上过程图了汗

p.jpg

别问我为什么那么花痴就是花痴(翻桌子



为什么要更新呢= =
就是为了一个人←一个一把年纪还像○○生一样闷○别扭的人

被喵酱说了我真是神
昨天还在说这人就快要爆发了
果然今天啊看时间应该是昨天= =爆发了
详细见日记

半夜请让我表白对你的仰慕之○

山下○久麻麻爱你~~~\(≧▽≦)/~



干嘛那么纯情啊啊喂喂喂!!!

秋元啊啊orz 麻麻爱你(迷)

别扭的像个小孩子啊(翻桌子

萌え萌え萌え


aki2.jpg

摸(变态

喂喂喂你是初恋啊混蛋那告白喷死我了额
讨厌死你了(喂你就乖乖承认吧= =
看你那副○○的样子没人和你抢你急什么啊(喷
哦哦哦哦哦
好吧我就喜欢这种一边说讨厌一边还偷偷注意(应该是不自觉的注意)那个讨厌的对象=v=
然后告白完了还像个小动物一样说完就想跑走=皿= 你为何要如此萌
这是纯爱全年龄么!!!!喂
不过CG啊CG!!!!!!!多一点啊orz
其实我觉得秋元是里面最萌的←指人设 (我是外貌协会的。。。 不过仰也不错啦=v=
为什么不能主角啊TAT


aki3.jpg

お前みたいなタイプの女一番嫌いだったはずなのに
気が強くて、傲慢で、口が減らなくて
男の職域にどんどん入ってきやがって 見ててイライラした
でも… いつからだろう… 段々イライラしなくなってた

おい、そんなに驚いた顔すんなよ

まぁ 聞けよ
もう一生こんな恥晒さないつもりだから、レアだぜ

イライラしなくなったら、今度は気になってたまらなくなって
戸惑ったし、悔しかったし、屈辱的だったよ
おまけにお前は俺のこと嫌ってると来た
逆転しよにも、今までの女とはタイプが違いすぎて何をどうすればいいかさっぱりだ
最初から負け戦だったわかってた
かっこうわりぃから、黙ってあきらめようと思ったんだけどな…
あきらめようと思ってたはずなのに、あんたがあの男と会ってるって聞いたら、勝手に足が動いた
まるでなんだよ
そうだよ、お前の予想通りだ
俺は…
お前に告白してるんだよ
お前なんか… お前のことなんか… 大嫌い… だったよ
何でこんなことになっちまったんだか
俺はお前が好きなんだよ

哦哦哦请看这别扭的家伙的告白 啊喂!!!绕好大一个圈子= =你早该发现这是喜欢了。。。拍头




TAT 果然很帅很萌啊 (女主好煞风景
aki.jpg



文不对题

我只是上试试头顶粉色的毛是啥样子=v=

0819042.jpg



哦哦哦哦哦原来是这样的= =

摸下巴


其实原图是这样的




感谢亲爱的贝酱>v<


↑介绍我用了非常神奇的自○门XX软件 才得以打开FC2屁颠屁颠过来更新

其实也不是到非要写什么东西地步
总觉得要发表点啥,不然心里不舒服-_-!

果然宅的记录在一天天刷新中
今天为止已经十五天没出门了(囧)

然后还是一如既往的网购
买了基本书来看不过还没寄过来满期待的←什么书?也没啥就是写XX的○○的
另外买了啥日用的非日用的有用的没用的(迷
总之生活每天就是吃喝拉撒睡+网络

这人没救了


就让我没救吧

=====================================================

突然怀念起沙耶
就○○的跑去下载
嗯果然是神作玩一次有一次不同的感受=______,=
重口味的我喜欢

c8f0643f2fd3c0d67d1e71b0.jpg
(处理过了←原CG直接贴太○○)

看到有人写不理解男主角为了沙耶背叛亲友奴役甚至杀戮
事实上写样的话的人丫就不懂
说什么就是为了一女人用不用这样
其实不然
沙耶从一开就不是一个人更谈不上女人
在普通人眼中是怪物但是对于郁纪来说
在那个肉块的世界里她不单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这样的存在
而是作为一个神的存在

“你愿意为了世界上唯一的同类而舍弃原本就不再留恋的世界吗?”

如果自己也站在这样的角度上看世界
那么一切就变得可以原谅
自私并不是错啊

192d7c3685289ff9a3cc2bb3.jpg


「そんなふうにタンポポの种が .....
心を决めるとしたら....どんな时だと思う」
「それはね その砂漠にたったひとりだけでも....
花を爱してくれる人がいるって知ったとき」
二人の純愛世界
これは…始まりの終わり
そして…終わりの始まり

世界はもう僕の知る姿をしていない
僕には、沙耶は世界の全てだった

私は離れたりしない
沙耶も、独りぼっちだったから

沙耶だけいてくれればいい
これは本当にアナタが望む世界?

私を愛してくれた、アナタに…
この惑星を、あげます
これが最後のプレゼント
この世界はきっと、奇麗な場所になるから
沙耶と郁紀為だけの世界に

せれは世界を侵す恋

風に乗って、光の粒が運び去られていく。輝きの流れになって、冬の夜空へと舞い上がり、凍てついた夜を染めていく。

 美しかった。圧倒的に、絶望的なほどに美しかった。
 新しい世界の幕開けの、古い世界の滅びの唄。
 輝く生命はいま自由を謳歌し、勝ち|鬨《どき》の声を上げて、この広く肥沃な大地へと解き放たれていく。
 かくも広遠なる癒し――
 かくも悠久なる至福――
 僕らは、僕らの歓喜でこの世界を染め上げる。

「……これからは、ずっと一緒だね」



↑虽然有马赛克内容但不算是H游戏额,内容也比较猎奇。祖国的花朵们不要随便尝试

关于感想其实不想写太多
很多东西我们都明白,大道理很多人都会讲


如果说给自己一次这样的机会可以经历这样的故事

我大概会选择 要

当然不是要充满肉块和腐臭的世界(被殴
让我感受下世界上只剩下我一个人和一只猫咪的生活吧

说实话只是想换一个全新的角度去看世界罢了
现在的人都喜欢用理所当然的判断去看事物的所有
就好像美的定义,其实真的是个很模糊的概念
但是往往前面的9个人说这是直线的时候
对着稍有歪斜的线条的你也许也会说它是直线吧
如果出生的世界便是看惯了异形的空间
大概你就会觉得沙耶其实很美丽很纯洁额
然后在你看到人类的时候就会无比恐慌吧


靠还是那句话其实人类才是最(哔-----)最(哔-----)最(哔-----)最(哔-----)的生物



啊喂这什么天气一会儿大太阳一会儿暴雨

自从太阳和月亮○○○之后这天气快把我逼疯了

0818041111.jpg


前次说到变态医生雪村先生

好很好。我就喜欢这样的=___,=

太美了


忽略这人是谁


わかってた

でも夢見た

わかりたくなかったから

 








最近突然听起来了Raphael的歌


怀念一下离开我们N年的公主




CM0. │ TOP▲

忽略这个人是谁



天热抽风而已

啊哈哈哈哈

-_-!



081902.jpg



想看全果的可以来我家额(叉腰笑)



继续连续更新去= 皿=


其实不是想用代理的想等好了再写的
但是人啊就是这样的越是不能满足的时候越是想要去所要
所谓欲望住在每个人的心里
于是我就用了带写流水账了

今天终于迟了不知道几年体验了美蕾的雷作
据说没有最雷只有更雷
对于人设声优等当然是没有疑问
CG和音乐也一样符合我的要求
终于忍不住下来实际感受了一下

「夢をもう一度」



雪村先生的路线
打完之后去搜索了一些完后感
果然自己挑了一条最雷的路线么(明明就知道)

难怪我想呢
怎么骑着白马来的不是王子而是个恶魔(吾脸)

不过也并非其他人所讲的如此之雷
难道我经过的是结局里最好的那条
果然是要自己体验才能判定
就继续通了剩下的几个路线
一个六个结局← 某介绍说全部是BadEND
那么难道是我的理解有问题还是最先走的路线是最接近GoodEND的一个

就是那个最后被亲友发现然后大闹之后主角电话去分手的结局

嘛 且不说结局如何
帝王的配音还是一如既往符合我的口味啊(迷)
或者说我喜欢这样鬼畜变态的声音?还是说同类相吸(再迷)
反正那笑声。。。有人听的觉得很恐怖很雷人
不知道为什么我听的很那啥
用中文难以表达
差不多就是
わくわくする(一v一)ドキドキします

里面有很多台词其实很有内涵啊
我说做个H游戏干嘛那么深奥?
不过如果它只是个单纯的H游戏的话
那在玩的津津有味的我也许就是废柴工口老头而已?(你想说你不是废材么)

至于另外还看到有强大人说雷点是里面的H
为什么里面要有H被雷死了


以上这种类人的疑问
其实就像是在问三○片的导演
为什么你拍的片里有(哔——————)的部分一样
当然没有可比性,只是打个比方而已
有时候H作为不可缺少部分也是贯穿全线的重要点
所谓AV和三○片,同○电影和GV的区别应该是能理解的吧
至于乙女游戏为什么要有18禁???
这很简单= =
其实对于大部分日本女性来说所谓乙女心才是时间最工口的东西吧!喂(排除没见○○的原始CJ国宝级生物←非偏见)
不过在中国有很多人听BL的时候可以接受高H听到萌发,换到了BG就恶心了
这是心理扭曲?要是14岁以上那建议去看医生(抱歉我的思想比较接近日本吧汗)
再说了第一点人家好好写着18禁的
既然那么CJ就不要玩好了回家乖乖沉寂在光荣的世界里不就好了?
继续玩玩纯爱游戏不就好了= =何必自己找雷


额 回过来说雪村先生这个人
事实上就他的要素来看 就是符合我的几大萌点了
不过把人家的雷点说成我的萌点= =。。。难道我真是变态?还是终极S?
当然白衣和精神内心系是我最爱啊
外加扭曲的心灵和究极的爱的表现?
其实私以为他是爱主角的只是怎么说

彼なりに彼女を愛してるだけ、ただ形がかなり歪んだけど

大概是自己对爱的表现方式也是非常之扭曲
当然没有他那种变态,但是还是隐约有同有的味道吧


「本当に?果たして愛は人を幸せにするものでしょうか」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吧,但是越是长大之后越会疑惑
曾几何时天真的自己也一直相信着只要世界充满了爱大家都会变的幸福
但是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
爱← 也是有很多种类的
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时间不同的人所表现的爱所感受到的爱
并非都是会让人们得到幸福的东西
那是因为由爱而生的欲,由欲而生的某种终极的情感


「人というものは本当に矛盾に満ちた生き物だ」
「善行を行いながら人を殺し、嘘うついた口で正義を話る」

「こうなったらいい、どうしてこうじゃないんだという願望が、人に物語を作らせる」

我说这个真的工口游戏么
啊哟.........................
活像在看伦理片一样
别人雷的里焦外焦我却确认意味深长
嘛毕竟每个人感知的东西不一样

就好像这样的语言
「どうして彼女は自分を愛する男を恐れたんでしょうね?」
「それは、愛こそが彼女をもっとも傷つけるものだったから、では?」

如果没有自己亲身感受,大概是无法理解这种心情的吧

于是这个歪斜的结局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就像主角最后电话里说的一样

「でも、手遅れでも、遅くなっても、正しいことをするべきです」

这样引导主角走上这条路总结出这道理的是谁额
不就是那传说中的恶魔么
但是最后的决定就是正确的么
我想他想说其实应该是
不管如何的结果,不管周围变成什么样子
做真正的自己坚定自己所决定的走自己所选的道路
虽然这很难,途中必定会伤及无辜
所以最后对于这样真实面对自己的女主角
他说了
「強くなったね」

我不知道这个故事雷在哪里?
难道就是某个结局是亲友杀了主角?
虽然那音效和CG是有点抽,我是觉得那CG不行,冲击力是有了但是有点唐突违和
换成亲友手拿带血的凶器或者在回头之前就点点点掉就已经足以
这笔加的不太妙,多少给不适应恐怖的同学带来不好的感觉
如果排斥这效果,就结局本身雷在哪里= =?
这个结局也是她自己应得的,明知是错执迷不悟究是不会有好的结果的
死也许是个更好的解脱也说不定




「誰のせいだと思っているんですか。本当に、悪魔みたいな人......」



「私は悪魔ではない、ただ人の中に住んでいる悪魔に、声をかけているだけです」


本剧,额应该是该游戏我最爱一台词。嗷嗷嗷

其实人类才是最XX最○○最###的生物


靠又说了那么多
真是囧
你这个根本不是流水账啊混蛋

也许我不觉得雷只是恰好站在一个类似他的视角看着这个世界而已
纯属个人言论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我这是积劳(啊喂
这几天除了睡觉吃饭就是工口G

这人脑子有病了

但是不得不承认
被那些个老套的剧情抓住了
情感积压的心额(呕
反正就是会投入角色啊(囧

虽然会觉得游戏里不过是游戏
但是现实往往比游戏比电视剧更离谱
不说自己取向问题好了
反正一直以来都是离谱的路线
所以一直都是离谱的结局

翻桌子

我要励志做一个正常的普通的人类
(无理,你不是地球人别做梦了)

用张截图,用这在这里真是要喷笑。前辈你太腹黑了= =虽然我早发现你是腹黑了
最后的附送里真是吧我笑喷你
081613.jpg

= = 可怜的弟弟就这样被秒杀了

嘛。。。。。也许有的事情的确是只能是在睡觉的时候做梦去遇见的


额-_-! 不能变的奇怪= =我要振作(握拳


其实攻略完之后觉得之前的遊佐那线路是很萌
不过总结我还是最喜欢一辉那线路
难道我有正太控了orz

但是看到这个的时候= =
完全就是TAT
081604.jpg

啊哟喂喂喂
让姐姐来安抚你啊(吾脸
(不是姐弟啊= =毛血缘关系的←又一老套剧情)


另外还有老套的幼驯染

最后攻略的说实话没抱太大期待
但是却成了第二喜欢的路线Orz
好吧大概是厌烦了纤细的思考
直线的家伙可能会更轻松一点吧
至少不用去猜来猜去的
喜欢就是喜欢讨厌就讨厌
(不过后面的3P路线= =喂 你的角色崩坏了。。。本来可以排第一的我就喜欢这老套的路线)

至于老师的。。。。怎么说和我预想的感觉太出入
反正。。。。。有点唐突?
我说找你相谈几次就被钩上了你也太错觉了吧(额。。。
就好像囧点的说法就是 别以为上过(哔————)就是什么关系了
(这人说话越来越囧了)
反正就是。。。到底说错觉了啊


额忘记说主线。。。。

个么我还是萌被推倒的 叉腰笑
不多说= =你就是应该做受的
其他就没什么好说了
太那啥=。。。。男人用不用那么纤细啊想的比女人还多
翻桌子看你这样也只有主角受得了你了
(事实上受不了了就和别的角色跑了)跪

==================================================

分割 说说凉子

前面以为是百合 不对= =是亲友 大亲友 但是又比亲友更多点什么

081609.jpg


TAT有这样的亲友真好(喂

不过为了看你的结局= =崩坏了两个角色啊orz 啊应该是一个。。。。纯情直线的同学

遊佐其实本来就是那副(哔——————)的样子。。也没啥崩坏。。。再坏一点我也喜欢(?)

O_O

======================================================


继续分割

嗷嗷嗷 今天的日记好长

说某囧猪字幕一事

看了囧马剧没
哎。。。。。。。。。被逼急了兔子也会咬人
不过也不要做的那么明显啊
当我们视听的都是眼残么
还是当我们日饭都是没素质的小白= =??
囧之
不是我说= =我自觉日饭还是水平比较高的比起某些(哔-------------)要好的多
虽然小白和JP还是有

嘛。。。以前也在猪猪字幕呆过一段时间
的确是乱
也不说了囧

===========================================
(你有完没完啊

快了

今天其实本来晚上要出去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去取消了
知道这样很自私啊大概吧
但是很不安
大概我也是属于某前辈这样会多想的人吧
总之现在只是去思考就觉得很毛躁
所以还是不要见面的好吧
这么想了就给了自己逃避的借口

===========================================
(靠。。。。。还有啊


嗯= =
说好就躺平去了

儿子啊啊啊啊对不起

麻麻今天才知道你广告了
才知道是啥


我这是严重脱节

不过速速拜托贝酱亲爱 的。。。。带口香糖回来
期待~(≧▽≦)/~
麻麻还是爱你的!!!!只是不想看你卷毛而已
到时候你正常了我会补档的啦
真的= =相信我



完了 以上

。。。。。。。。。。。。。。。。


是说其实我真的很少玩乙女工口类的(喂少装CJ了
额事实上更喜欢蔷薇向的不CJ类啊

嘛偶尔换换

于是昨天继续银冠之后月ノ光 太陽ノ影
靠这什么游戏啊
BG的百合姐弟师生办公室恋情。。还有3P
啊喂一开始我真以为是校园剧
不过怎么说剧情还是一如既往萌

记得论坛上有人说以前不日语的时候玩真的只是看看CG而已
现在懂了才发现这游戏真正想表达的意思
好吧说实话这款CG后面其实很崩坏
基本还是不错的,不过有几张真的是orz
至少我看不上眼吧比起银冠的确差很多
音乐方面也是
当然制作时间不一样嘛~总要有进步
不过出去这些以外还是很不错
剧情吧 经人推荐先玩了遊佐那线路
个么又是一个纠结的办公室恋情啊(被殴
貌似26主角是高中生喂!!年纪差太多了吧
额不是想说这个
是个可怜的娃啊= =
这人说要是自己有个妹妹应该和你差不多感觉吧
后面说到 本気で知らない 的时候啊
就差不多知道了,一定是个私生的没爹娘的娃
我想象力额。。不过还真是这样的。。。
所以一直不相信任何人这样活着
外界看来一个强人人脉也很广好像什么都OK的样子
其实是个从来没被人爱过的寂寞滴人啊(吾脸
现在想想也是个老套的剧情
我谁都不相信,但是如果是你的话,我愿意去相信。。

嘛差不多就是这样吧

801604.jpg

夜の街へようこそ= v =



然后忘记说了这游戏= =。。。。。
竟然还可以女攻男!!!
坍塌
果然是什么趣味都有
符合任何人啊
喷死
真的有额
真的

有图

081602.jpg

靠前辈你太受了喂喂喂!!!!捶地啊。。。。而且不是我说你配音的也很受。。。。

上CV表= = 乱扒的


甲斐聡-空野太陽 岸尾
高見智也 -春野風 羽多野
遊佐拓海 -安芸怜須ケン 浜田
周藤信彦-南武哲好 増谷
一輝-嶋崎比呂 成濑



于是继续去= =

个么我趣味当然是姐弟和师生了~~~~



做梦忘记贴图了

昨天全部打完
后面的附送品不错=v=


这个比较萌
小朋友很萌

081407.jpg

真是纯情的孩子啊啊啊啊 翻桌子
让姐姐来关爱你吧
推倒


阅览此篇文章需要输入密码
输入密码
人間界│. │ TOP▲


懒的找= =听写的。。。


忘れない
これから先も
逢えて良かった
感謝してるよ
聞かせてね
本当の思い
最後に一つ
Do you Dont you


千切雲浮かぶ
空に涙
どこにも受けない
本当にこれで
終わりなのかな
繰り返せない
恋でとしても

遠く見て
渦巻いた
その背中
恋掛けてる
沈黙は
永遠に 
終わらない時の様
ふたり同じ風の中
Goodbye

最後にひとつ
Do you love me




= =

CM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