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重建了

在开始吧



O_O

今天竟然下雨
影响我出行

凸= =
人間界│. │ TOP▲

回家休息了
然後開始無業中
沒事上淘寶
開始代購囧

結果還是和日本脫不了關係
雖然怎么算都好像沒錢賺的樣子

嘛反正自己也要買東西。。。。。


換話題
有空了終於可以遊蕩去了
所以明天打算出去還錢啊剪毛啊逛超市買衣服買褲子
汗-_-!

希望明天天晴吧

兔寶貝27日回來啊=v=
火鍋火鍋火鍋 念
orz


其實真沒什麽好寫的
今天裝修一下店鋪上架一點東西一整天就沒了= =
毛精力
我果然是懶
看來等手上的毛爺爺沒了
又要去找個工作了
還好我沒啥要求

扭走去看劇~~~~~

人間界│. │ TOP▲
不懂日文的同学就放弃吧....
不过下来收藏也不错
再找个外挂字幕就行

介于最近个字幕组出的速度orz
又改回去下片源了

不过我没空上传
要的人自己下去吧
速度还是很快的

暂时更新几个

先上非清晰在线版
不知道为什么就不出源汗死

怨み屋本舗REBOOT 第二话 教室の悪魔(後篇)

片源↓
天地人 第二十九回 天下统一
官僚们的夏天 第三回 「大臣との対立」

顺带加上
buzzer beat ep02 (704x396)
(2009.07.20) SXS[xvid 704x396].avi



=======================================

SP一下虽然我爬了很久不过还是很期待的
小栗旬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放送
7/22(水)25:00-27:00 山下智久



对于最近的MTL啊= = 小言宣传啊汗
稍微喵到几眼看看算
果然毛有热情了么
重点还是卷毛
我恨卷毛
恨魔女外加月九

毛躁

虽然很热 明天要不要出门活动额
重要原因就是没衣服穿想去购物
没东西带去乡下吃想去超市

果然等明天睡醒再说吧

话说一下今天的日食
-_-!
在车上
只看到了天黑天亮
后来黑米说没看到不要紧什么26年后又是条好汉
狂汗
看到又中不到500W
不看到也不会怎么样
干嘛那么在意orz

就是几百年一次么(︶︿︶)
不就是天黑一下又亮了
弄那么神奇干嘛。。。。。。新闻啊网站啊都是的囧

貌似没东西说了= =
爬去看天地人挑战下听力
不过看了半年了也习惯了没什么大问题
zz速度太慢29都出了28才刚刚UP
一个礼拜的速度强大的
嘛~~~ ╮(╯_╰)╭ 大河对于zz来说果然是太难了么 一v一

20081202_554588.jpg



どうしても生れ変ら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のなら

于是昨天终于把这电影看完
分了两天
头一天晚上看到一半真的看不下去了....

有人说这是个失败作,最后的台词和剧连接的太唐突
战争题材的电影其实我并不喜欢
完全是为了老头去看的
然后果然TAT
大概是我不爱国
始终觉得在那样一个大时代并不是像现在一样
言论自由人生自由
就好像在中国说错话要抓去死刑一样
仅仅是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错了吗
只是正好当时就是那么一个时代
反过来想日本人都愿意参加战争吗
都愿意去杀人吗
显然不是这样的吧
有家有妻儿为什么要去打仗
不好好在家过日子为什么要去
不也是逼于无奈
天皇的命令高于一切
是当时西方自由国家完全不能理解的一种名族精神吧
所以作为一个国民在接到命令的时候不得不去服从
在长官要自己去杀人的时候不得不杀人
也许有人说不愿意杀人的话可以自杀的
但是事实上人到要死的时候会不顾一切
这种私自不是一种错
是对自己对爱自己的人自己爱的人的无法言表情感吧
想着能快点结束战争快点回家而已
作为一个人来说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只是想过平淡的一生却恰好生在了一个错误的时代里
错的是战争和以自我意识发动了战争的人
结果就是多少本因得到幸福的生命在那里终结

看到最后的时候
依然希望着清水可以活着
不然的话世界就太过于残酷了
不过就好像谁说的一样正义只是站在胜利的一方的
输了就是失去了一切
多希望可以给他一个奇迹
不过说到这里
不免有FQ会言日本人该死
的确有的日本人是该死
但是事实就是有的中国人也该死
那谁70码的家伙不就判了3年,虽然没什么可比性
这种人不是更该死吗

再回到错误的时代之说
时期没谁是该去死的
是命运吧生在那时候
都是命运

所以啊 如果能够有来世话
所以啊 不得不去有来世的话

我会想变成什么呢
而你又会想变成什么呢

【どうしても生まれ変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なら、いっそ深い海の底の貝にでも・・



そうだ貝がいい



貝だったら深い海の底でへばりついていればいいからなんの心配もありません



どうしても生まれ変わら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なら



私は貝になりたい・・・・・】
CM0. │ TOP▲





切。。。。竟然没破十
没事后面还长远着呢




鼻塞
脑涨




啥时候能回家额

你说没电要怎么过日子
前些天日本的亲戚电话来说日本现在很热了有32°
我说啊知道杭州现在几度不
都快40°了 39°持续
这7°的差距就是他们才刚刚开始空调
我这里已经开了快两个月了囧

不得不说电力吃紧
结果又在开发区
正好就是拉闸限电的地区
今天就华丽的没电了

下午躺平着醒来一圈水
这就是活脱脱的脱水范例啊
毛躁了

我要回家啊混蛋
我就是懒人
所谓好汉不赚六月钱
我是缺钱也不用拿命去拼啊
没那么热血额
老子要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翻桌子


是说昨日遇到阿布
竟然免学费这人RP真好
有钱去就是好= =
所以大神赐我20W吧
拜之

今天月九很期待
不是内容
我期待他明天收拾破10
死吧
F1000176.jpg

F酱复活~ 最近信号不好啊~╮(╯_╰)╭ 没怎么关爱我家F酱
于是乡下不知道为毛信号超级好~
个么到了乡下它就复活了

手机对我来说就是短消息,闹钟,和相机。
不是说有爱拍照
总觉得不用图去记录下来
很不爽=v=
就是一路走一路拍
外加自拍


看到这图忍不住喷一下山寨的手机
号称高清摄像头
我真无语何为高清。。。。。
我家F我都不感说他摄像头有多好orz
回过头去看看那山寨小白,,130Wo(╯□╰)o
国人就是这样生活在模糊的到处是马赛克的世界里
跪到


今天还是流水

流水啊流水


于是时间就那么流掉了orz

本来想露脸的
有痘痘TAT
算了


贴个前段时间的~喷
章鱼嘴
我没用唇彩我没用唇彩
我没用唇彩我没用唇彩
我没用唇彩我没用唇彩
我没用唇彩我没用唇彩
我没用唇彩我没用唇彩
我没用唇彩我没用唇彩

F1000004.jpg
请无视熊猫眼



额庆幸自己没有可以比较的对象
也庆幸自己的家长大脑比较开阔
被比来比去确实抑郁
有什么好比的额
反正都不一样

有时候人家来问你这柜子为什么那么贵
人家才卖多少多少
我就说东西不一样
通常NC都会说为什么不一样我看都一样的啊
真TM想回他一句人不都人 你和你妈长一样么
汗柜子和柜子当然也有却别了= =
囧之

语言真无力
大概是中文太差
反正NC总是听不懂我在说什么-_-!
说了N次不还价还给我来个你便宜点吧
累不累啊orz
BOSS就是一副买家是上帝的样子
怕错过每一个生意少赚钱
要我说这种生意我才不要做额
就是不还价不包邮怎么了
爱买不买没钱就用差的好了
汗死

额 又在抱怨TB了 看来我真是要被NC逼疯了



先撒花

私は貝になりたい

终于出了
在下中=v=

本季的剧嗯
暂时看了

囧马的吸血鬼男孩
然后大叔们的夏天
还有怨屋本铺

汗其他慢慢补

orz

动画的话

不得不喷一下银他妈166
orz
土银啊土银
冲田明显就是红娘啊混蛋

萌的滚来滚去啊
猩猩你太了解我们的心理了额
拜之

汗先吃饭去


废材好了一直没来更新汗⊙﹏⊙
于是杭州现在爆热
出去就是自杀啊
还好工作一周在外暴露一次两次
不然真的晒死orz
38°啊啊啊混蛋
今天没停电真的很好\(^o^)/万岁~喷
要是停了就囧了

于是说说TB之事
投了点毛爷爷开始乱七八糟的弄起来

地址地址地址

没事去看看哦(⊙o⊙)




桃子和土豆




算了就这样(~ o ~)Y

月九开始毛心情看纯爱o(╯□╰)o
还是起来8月菜菜子和大叔~\(≧▽≦)/~

别问我为什么用搜狗表情

(⊙_⊙)?
其实有几个还行啦


最后喷一下NC买家啊
混蛋
淘宝现在为什么那么多啊

昨天遇到一只
东西不退了要么你退我○○元意思意思~ 我要的也不多啊

退货吧求你退货吧
不过有这样在乎评价的老板才会被JP占空子
我家就无所谓╮(╯_╰)╭
你要是差评我也差评你投诉TB~
敲诈团,大妈还价团
现在连男人都还价囧
还说不送点东西老婆不让买
神经
一辈子被你LP○○ 吧你个○○没用的


滚走

Q1:你的大名?
(----------)←自猜
Q2: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大概就是(哔---------)这样的吧
Q3: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为什么?
友情
Q4:你相信天长地久吗?
不相信
Q5: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还行。。
Q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
不会
Q7:喜欢小baby吗?
不喜欢
Q8: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
不是
Q9: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30
Q10:你会为他做自己从来不会做的事情?
不会
Q11: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
短的要直,长的要大卷
Q12:最想去哪里旅游?
京都
Q1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暂时没有
Q14:如果爱一个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
不是
Q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大神orz..........
Q16:你会爱TA一辈子么?
不会
Q17: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你会选哪个人?
喜欢我的
Q1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S
Q19最想和他去哪玩

Q2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希望那个?
我儿
Q21: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
不会
Q22:在最迷什么:?
扫雷
Q23:你是好孩子吗?
不是。。
Q24: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
吃的
Q25:两个世界的人,会在一起?
不会
Q26:如果你的BF(GF)经常不回家的话,你会怎样?
随便

------------------这些问题全部都要回答,加油哦------------------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黑米
你们认识多久呢:不熟
TA对你来说重要吗:一般(挖鼻)
你与TA的关系是:不知道
请问TA的兴趣是:番茄?
你觉得TA的个性如何:说了不熟悉了
你的偶像:很多(喷)
你喜欢的季节: 秋天
你打工么:有
打工次数:很多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我过度
你会喝酒么:会
你常哭么:不
你常笑么:不
你喜欢去哪玩:京都
暑假时你都睡到几点:没暑假
今天的天气是:爆热
朋友和情人你会选:朋友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命运
你很自恋么:非常
问卷多不多:= =
要怎样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随意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钱
还有喜欢吃冰么:一般般
现在幸福吗:还行
最常梦到什么:最近的是大神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原谅
听什么歌一定会流泪:一直两个人 ← G团的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无所谓
如果我不见了你会怎样:很久才发现
地上有一张100和50的钞票:全收
你觉得我帅不帅:= =
现在时间:12:07
最讨厌谁:自己
接到这份问卷开心么:囧
对我的第一眼感觉如何:没见过
你们是怎么认识的:群种番茄的
觉得我怎么样: = =
现在最喜欢那一首歌:很多
怎样才能做到不后悔?不知







就是不点不点不放空间~~~滚动



去死(#‵′)凸
毛躁了一天没去上班
想想三个小时的路就要我命了
于是家里躺平
所幸到晚上好了点
看着理了一半的房间难受
就开始狂扔东西

然后理完铺完地搭好衣柜
床还是没到
今天打算睡地上
09070201.jpg


额虽然很小真的很小
不过这样看看还蛮日式的
下周还要继续稍微整整就能完工了

再放一张
此熊不是我的
帮人带的
顺便拿来虐待几天啦
很大很超值我也想买了
09070202.jpg

啊哈哈哈哈
哈萌啊

啊哟
娘的肚子又痛了、。。。。。
整整准备睡觉
明天果然还要去工厂
拿人家钱总要那啥的= =


让我快点存到1W吧混蛋
还是家里好
被麻麻说了
你这样的烂体质果然只能在家做做自由业
不过还好麻麻也支持我自己淘宝
总的来说麻麻真的很好
给了我自己的人生


继续扫雷
我现在能高级了哎
终于理了下房间

虽然很小不过理一下还是看起来正常点
扔掉了很多东西
桌子啊书架还有柜子床

全部不要了
昨天买了新的衣柜新的床
还没寄到啊啊啊啊混蛋
本来以为今天衣柜会出现的

现在好了没桌子拿了两个箱子叠起来
还不错


F1000163.jpg

后面竖条的东西是我刚刚从新贴的墙纸orz
不要问为毛那么暗
因为我的窗帘不透光
我见光死


下周回家准备扑上榻榻米=v=然后把沙发放上
可以滚来滚去了


其实钱要存起来还是很快的
于是存了一点
打算再存一点
然后还是自己做淘宝
估计到年底吧
神额让我存到1W吧啊啊啊
想了很多
嘛慢慢来还有一个冬天呢
是说夏天还没过完~喷

哈 新买的药效果不错
配合啤酒酵母简直神了
终于又减掉了一点肉
继续努力早日恢复正常


明天又要滚去乡下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然后转眼又到周三休息
一周过去
一个月过去
一年过去
不在意的时候真的就是一眨眼之间

于是快点到8月吧
再不出去活动我要无聊死的


啊啊啊啊啊啊
忘记说
麻麻竟然说以后买狗就要买泰迪
不就是果酱!!
麻麻我爱你
麻麻你快退休
麻麻买的钱我会出的
↑虽然知道还要很久
不过我期待=v=
啊哈哈哈哈哈


爬走扫雷去← 我毛病最近迷扫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