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没RP写很多东西不小心点了红X

但是我闲啊
那就重新写
结果忘记刚刚的了就写别的好了


有时候会想啊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适合生活在这样的城市里
每天都必须接触很多的人
你愿意的不愿意的
有很多事情都会必然与你相遇

小的时候其实自己也是个很活泼的小孩子
喜欢和妹妹们去公园里玩耍奔跑
喜欢和同学一起嬉戏玩闹
不知道什么开始慢慢的变的不去相信别人
开始把世界分成了我和我以外的人
时间就从某一个点开始停住了

公司要搞活动
其实啊我是连在学校也不会去郊游活动的人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活动
想在家里躺平了
比起去活动宁愿在公司上班这样的讨厌社交
不是说不喜欢和朋友一起
也许只是讨厌那种在一群人里自己和自己以外的人这样的距离感和寂寞感

有人说我们是一群有人前恐惧症的人
但是在有同样症状的人群里我们却能聊的很开
其实我们没有失去交流的能力
只是不相信我们未知的世界和那个世界里的人而已吧
一直都不相信任何人活下来的自己
昨天在看三角的时候很是抑郁
真相啊信任啊朋友啊
太复杂了orz

其实很没目的的写这篇东西
今天休息爆睡到中午
被一个寂寞的中年女人吵醒了之后
下午家里来了客人
但是自己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自顾自的玩电脑上网
有两个小孩子
然后她们的玩闹声充斥了整个并不宽敞的房子
她们的笑声是那么天真
却又是那么恼人
吃饭的时候不得不去面对她们
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然后对着小孩子发脾气了
失败
其实也没什么的
其实没必要
大概是自己在她们那里看到自己没有的已经失去的某些东西吧
然后关门继续对着电脑
在整理旧照片的时候
看到很多在记忆里快要消失的东西

人的记忆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 ← 这台词也很经典了


不小心翻到的照片=v=
应该是和某人去拍外景的时候休息时照的
时间是07年 啊呀果然是老了= =看看镜子马赛克掉真不想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 死

090228.jpg

← 于是怀念这毛色啊
我想去染啊
混蛋要不是为了那什么第二代身份证
我华丽的灰亚麻啊!

掀桌子



















空格








我要写长一点

















个么雨还要持续一周
我的心情真是不爽MAX

人間界│. │ TOP▲
雨



衣服蘑菇

人也蘑菇

还要六七天 ← 该死的新闻如果敢谎报就去○○吧! 抑郁我心情

个么

还有一天放假=v=




宅是种习惯
腐是种本质

于是最近在向奇怪的方向走去(快来救我呀——)

但是老头有钱呀
想把儿送上府去orz(喂喂喂 这人是谁啊!拖出去)






嘛嘛嘛






啊咧









好像空格多起来了








是的









个么空格嘛不就是多按几个回车








大家都是会滴=v=







(迷)



ciao
人間界│. │ TOP▲
真讨厌地球上多雨的季节╮(╯_╰)╭
下雨下的衣服蘑菇就算了
人也要蘑菇了orz

潮湿真的是人让极度不爽啊(吼——)

个么这周一又华丽的迟到了
这个月华丽的要扣钱了
早上迟到和车么关系看的是RP
自从45分到大楼下面还迟到之后
我突然看开了orz
能等15分钟电梯上不去的人绝对是RP不够
随意吧(喷)


请赐我RP值吧(拜托!!—3—)
不要MAX啊但是也给我个6成啊混蛋

周末的话在家一直在看BL的电影囧
和GV不一样
嘛。。。。。。总的来说
剧情都比较囧拉
还是说日本的片子很跳跃
虽然我习惯orz

一不小心星期二了
夏目夏目夏目X10000000000000000次


本来以为银TM结束夏目也结束我要囧了
很好现在银TM顺利进入第四年!
啊哟已经4年了啊
我可是一开始就追卷毛了哦
个么以后还是会继续滴=v=
官网上那名言真是太经典了><

果然日记就是没营养的东西= =
毛有图真不爽
orz。。。。。。。。。

话说昨天某人的剧我也没看= =
又要剩到周末看了orz我这还是亲妈么囧

最后= =
保佑天气晴朗(咒语。。。。。。。。。)


人間界│. │ TOP▲

要求晒包晒音乐晒桌面


先上桌面

桌面

别问我为毛是尼酱=v=
其实是用了很久懒的换

继续歌= =(喂喂喂好简洁!)
歌
缩小= = 请自己点开看
发现我们有的歌貌似重复orz
最近大爱夏目的ED啊!!><
还有KK的约束
差不多听完这一圈我就可以从家到公司
可见路途遥远orz


个么最后晒个包
包

于是稍微介绍下= =
那黄色的袋子其实里面装了很多迷一样的东西
然后第一排开始
黑色的家伙是个猫咪的零钱包+钥匙包 平时会被扣在包里的防盗带上
继续黑色的大一点家伙就是钱包 里面只有卡米有钱 跪倒
然后是护手霜+药盒+眼镜盒
第二排
小花的包儿是放两手机用的。里面有两层正好
白色的砖头就是DS 利用率几乎是0 ←目前 但是不带着很不爽
白色的砖头小号 利用率100% 每天上下班就靠它orz
最后是两手机 小3其实是带着应急的(不过我还没用过它这歌保姆=3=)
小n就是今年入手滴Do○Mo家的02系 信号一直很坚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路过某路段就必死。。。。。。。


完了 = =
啊。。
貌似还要晒桌子
但是我没书桌啊。。。orz就不晒了


撒花~~~~
人間界│. │ TOP▲

の色は十人十色


个么忽略掉片头那○○ 的迂回战术
成功的废了4分钟
○○的封面再次登场

进入正片

个么看这东西泪花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囧

もういい 
もうオレだけで十分だ 
その火はとっときな 
明日のたばこのためにな


↑阿银还是很帅的啊啊啊虽然满身是○啊混蛋
说这话的时候啊><


【消させやしねぇさ… 
もう誰も たとえか細いロウソクの火でも…
集まりゃ闇もてらせる】

个么少年系就是那么有爱有血啊orz
打不死只要有爱有绊有友情有无求回报滴付出 喷
不管如何最后都是圆满结局啊orz
虽然大叔挂了
但是还是完全的帮大叔形象逆转啊!

【まったく なんと忌々しい  だが… なんと美しい姿よ…】

其实大叔好可怜(被殴——)

某人哥哥说滴话真是很到点

【人とは哀れなものだね、
己にないものほど欲しくなる 
届かぬものにほど手を伸ばす

夜王にないものそれは光 
旦那あなたは太陽のせいで渇いていたんじゃない
あなたは太陽がないことに渇いていたんだ 

誰よりも疎み憎みながらも、
誰よりもうらやみ焦がれていたんだ】



人不就是这样咯(摊手)
不管如何不属于自己总是最恨最爱的
可是等我们得到了之后
会不会想不起来最初的那些
也许最初滴东西早就在不知不觉里变了质

【そしてそれでもなお消えぬ光を憎み愛したんだ】
这就是最可悲的地方啊


【欲しいものはすべて戦って力ずくで奪う 
気に食わぬものもすべて戦って力ずくでねじ伏せる
愛も憎しみも戦うことでしか表現する術を知らぬ】

多不器用滴人啊
大叔= =我知道你是个好人只是你被太阳嫌弃了而已
但是啊你其实早就找到了你的太阳不是么


…日輪







人間界│. │ TOP▲
mian.jpg

还记得这家伙么
小时候在课间总是会去买来吃的东西
现在在我们事务所很流行(迷)
有三个味道我总是买番茄味的
虽然记不起那时候的味道了
但是嘛干脆面嘛总是差不多的吧(汗)
不过这家伙引起了我们一群人的怀旧思想
五毛钱一支的小奶油(笑)

jiu.jpg
这就是传说中的很欧亚吉的饮料
不是啤酒是饮料哦
配合上面的小浣熊真的很大叔风
orz
当然这东西不是我买的~我只是借来拍了而已
据说真是有啤酒的味道
但是我觉得像香槟


个么说为什么想Orz
当然加班是一原因
其实想想自己加班起来还是满强大的

虽然天天叫累
累到想吐
但是其实也没那么夸张拉
说真的要是明天还10点的话其实也真不会死orz

于是为毛那么Orz
当然是公司的雷神之手下香菜狗
今天又要通宵么
强大膜拜之



回家整整躺平
现在正好11:40
去看看有没银他妈


啊哟
忘记说Y君
在计划什么?
2000回撒花
那界面好闪
千万别学T君请多多的写吧(没营养也要写啊!)

发现最近真是满无聊的
也很无力
除了上班加班就是回家躺平
然后和某同学用日语短消息
突然发现日本人微妙的说话方式


其实是昨天Y君写的某东西联想到的
日本人说话真的很委婉(一般来说)
反正就是一种给别人一条后路也给自己一条后路的感觉
基本不会把说的太死板

很喜欢那种
ねぇ
かな
かも
ように
みたい
けど
…。
之类的语气
不过嘛
有时候也会觉得
喂!你干脆一点啊
难道连个告白也要在好き后面+かも么


于是说某Y君
请不要用とか嘛(笑——)

虽然知道你不好意思
但是我很介意啊(被殴)




早点躺
明天还有最后一天啊~
希望天气
人間界│. │ TOP▲



TV LIFE 年間ドラマ大賞2008に魔王

作品賞に大野智君&生田斗真君主演ドラマ【魔王】
主演男優賞に大野智君
主題歌賞に嵐の【truth】が選出されました


おめでとう





啊哟连续三天了
坍塌orz

潮湿的感觉快要让我抓狂了
个么今天加班到10点
其实也没那么讨厌啦
反而看不到大叔心情好很多= =

NEC0120.jpg
于是晚饭
不是自带啊= =
神奇的外卖那盒子好像自己带会用的那种唉
今天这味道还不错拉
就是有生姜真讨厌(#‵′)

唉唉唉
结果晚上打车回家
先是一辆车结果雨刮坏了
就把我们扔到路边了
又换了一辆车
没有发票!orz
喂喂喂钞票是我最后一个付的啊泪目
算了算了
= =


抓紧时间爬去看夏目治愈一下><
明天也要加油↖(^ω^)↗
(其实明天早上我完全就不想去啊)

反正尽量不要迟到喽orz
要扣钱了


啊哟
果然麻麻看到儿子萌的一面就会无比HC
(迷)


这事发生在10点下班关机的时候=v=
当然HC的不是我啦
是我们的(哔————)
个么那张山下的图的确是很美丽拉~(≧▽≦)/~


好啦米东西了
ciao♥♥
人間界│. │ TOP▲


混蛋今天还是下雨
而且这几天温度极限出现温差啊
27度现在只有7度
快死了

真想病倒了也好
可以休息休息
完全是工作到想吐到状态啊
每天要加班到7点半
明天大后天还要到10点
无力
腰背好酸痛

请不要想Y

于是最近做了一个很神奇的梦
在巨蛋的舞台上只有我和Y君
然后我在那里伴奏
他唱的是对不起朱丽叶
很深情很泪人= =
不小心抬头看的时候这人还真的在泪 一口一
可是呢这巨大的舞台只有一个灯打在他身上
台下却没有一个人
说是在伴奏= =更像在旁边听着看着
说不出来一种很莫名的感伤
极限的寂寞的感觉
想哭orz

好吧我大概是被这可怜的娃感染了么= =


啊哟
累死了
睡不醒
健忘
记不起几个小时前的事情

果然已经要NC了么

还是快速躺平吧
明天要奋战13小时呀

啊忘记吐槽香菜了
今天看到那男人的雨伞
神= =竟然真有男人用白底粉红色花儿的雨伞
好可怕(笑)


好了
我需要安抚啊
谁来安抚我啊啊啊啊啊
TAT

抱住兔子抱枕
orz
可是我想要更加大型的抱抱啊

不要想Y = =


滚走躺平



人間界│. │ TOP▲


果然还是在家最舒适啊
昨天的蛋糕没有吃完就成了今天的食物
起来之后就光速了解决了它

NEC_0119.jpg

还是昨天另外一个好吃啊(迷)
嘛~只要是甜食我都爱

甜甜圈啊
但是排队的人真的很多呢
好麻烦好麻烦可以想吃啊想吃啊
○○节去死啊!

=================================================

个么今天起来好无聊啊
又改版

这版头好H

昨天滚日站看同人
很喜欢那句话就偷来用了

【止まらない傷 止まらない愛】




个么我们也是这样的吧
总是伤害被伤害
却还是要去爱和被爱



追逐着 被追逐着
去停下来 被停下来
总是重复着
一直一起
想向你撒娇
想被你撒娇
全部的全部 都去接受
只是和你一直走下




某个一周放一个广告的坏人!再这样下去我要嫌弃你了
我要去关爱那可怜的娃

==========================================


今天有
气温极限的下降↓
希望明天是个
又要开始一周的加班生活
其实嘛心情愉快的话加班也没什么嘛
反正回家也没事情做

啊忘记说这BGM了
=v=很PT
于是就换上了

歌词偷来贴下
2人毎日がすれ違い 近い間柄も少し遠い
君からもらったオルゴール
「昔の二人」に記憶戻る
「言葉」にすると 本当にテレてしまうから
こいつ代わりに 言ってくれないかな
本当はいつも思ってるアリガトウ 君は僕の宝物
「今日も仕事で逢えない」という僕に
君はいつでも「ガンバレ」って言ってくれて
何億という人がいるこの地球(ホシ)の上で
君を見つけたのは 奇跡なんです


時には僕らケンカをしたり
分からなくなってまた悩んだり
足早に過ぎる日々の中で
君の気持ち気付けなくて
だけどいつも僕ら二人で
笑い合った日々が宝物で
いつまでも君が大好きで
誰にも負けない気持ちなんです

仕事終わっても終電
毎日そんなんの繰り返しで
君が待つ家に帰る途中で
僕の携帯に届いた メールで
「今日は先に寝ます」絵文字付きで
「ゴメンナサイ」と君が言って
駅からの僕の足取り早くなって君に逢いたくなる
暗くなった家に一人入り
君の寝顔見つけて一息ついてベッドの横いくと
「オカエリナサイ」と少し笑顔
これが僕の幸せのかたち
君と僕の人生の轍
これからもいつまでも君にアリガトウ
次の日曜何処かいこう
「今日も仕事で逢えない」という僕に
君はいつでも「ガンバレ」って言ってくれて
何億という人がいるこの地球(ホシ)の上で
君を見つけたのは 奇跡なんです

時には僕らケンカをしたり
分からなくなってまた悩んだり
足早に過ぎる日々の中で
君の気持ち気付けなくて
だけどいつも僕ら二人で
笑い合った日々が宝物で
いつまでも君が大好きで
誰にも負けない気持ちなんです

人間界│. │ TOP▲
偷偷藏起来的草莓蛋糕不见了

不知道被谁吃了

即使藏的再好还是会有人来偷走它呢

如果可以有个玻璃盒子把它密封的保鲜在里面该有多好

如果那块让人充满幸福感的蛋糕只属于我一个人该有多好





现在想来也许得到它的时候能和谁一起分享的话
我也可以感受到那美味吧

可是啊
我就是这样的人呢
越是宝贝的东西越是想它只属于自己
连最好的亲友也不能多看它几眼
这可是我的
只属于我的





因为啊我的宝贝总是在不知不觉里被后来的人偷走了唉(笑)





于是告诉自己
什么都不重要无所谓
突然有一天失去的时候也就不会那么纠结了




草莓的蛋糕不见了
其实它原本就不属于我吧
我只是在路过时看到了它
以为可以独占这份甜点
到头来完全就是我的一厢情愿啊





于是我又买了两块别的蛋糕

吃了牙好痛

眼泪orz

真是自找苦吃




===============================




可怜的娃

寂寞哦=v= 又怀念又思春

唉~~~~~~~~ 摸摸

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不过稍微有点明白那样滴心情了啊
为毛Y君每次和T君两个人出去
Y君友聚都不带T玩

啊哟 能明白能明白=v=


我是莫名其妙的人


由某人推荐正在看天体战士





人間界│. │ TOP▲


一口一 突然不知道为毛去EX了
看了以前的日志将近400篇
看完之后就把EX删除了
终于结束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到是挖了不少图
贴点玩玩

f0106868_0574629.jpg
迷← 不要迷了 就是我啦= =

f0106868_1863025.jpg
毒害
为毛上面那么纯良的LOLI会变成这样猥琐变态的大叔
这才是迷


f0106868_21415414.jpg
猫娘怪叔叔

f0106868_20493110.jpg
啊哟
没钱但是开心的日子
一头沉寂在2D的世界
= =

f0106868_13414961.jpg
这更加古早
唉唉唉?03年么

f0106868_2312466.jpg
某牛郎宣传么= =意义不明


f0106868_1852965.jpg
最后了= =都是些不正常的东西真是对不起了啊orz



人間界│. │ TOP▲
(#‵′)靠
太RP了都忘记说了爬回来更新写最前面

生田同学入所13周年オメ


=v=快给我点表示啊混蛋(迷)

好简短啊= =嘛~我的心情难以言表嘛orz

一口一 莫名其妙的山○君你那莫名其妙的○言...啊不对是日○
个么究竟想说什么○○的事情
你想说今天是个○○的日子想表达下你○○的心情么
拍打你也快点给我点表示啊混蛋(迷X2)

====================================

于是事情是这样的
雷神就是人称大叔的一个自我中心的NC人士╮(╯_╰)╭
自从他出现之后这世界就越来越黑暗了
时不时的被劈几下
雷雷更健康
但是焦掉了就不好了啊混蛋-_-|||
所以介于这问题想退散回家米虫了
这些日子也是开会再开会
○○的大叔完全就是个NC
我看你的脑子才需要去○○一下啊╭∩╮(︶︿︶)╭∩╮鄙视你!

个么今天本来以为会是最后谈判啊
(⊙v⊙)嗯
结果神奇的事情出现了
~(≧▽≦)/~
我我我我最想要的结果竟然神奇的出现了
不是钱啊不是按时的上下班啊
这些都不重要啊
但是为毛我要为了大叔做这些啊混蛋
所以一直想回去某小姐那里啊(喂喂喂你一直在啊——)

结果一直不可能滴事情就那么极限的出现了(╯▽╰)
撒花
然后心情瞬间极限的好
好好好~~你说啥我都OK

我啊就是这样的人
既然有那么照顾我们的BOSS
个么就算结果不一定好
我还是愿意和这人一起工作滴(*^__^*)
不要说6月啊~在○个月○年都毛问题啊(被殴)

心情好加班自然完全OK
时间也过滴N快orz
果然心情很重要啊O__O"…

下午开始就抽啊抽啊想滚来滚去啊
这算是一个胜利么~喷

从今天开始和雷神大叔zenzen没有关系


耶耶耶~~~你劈不到我~~~(≧▽≦)/~啦啦啦
0001_20090211233614.jpg
(↑↑啊咧( ⊙ o ⊙ )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啊~挖鼻)

我乐意可以伐~~~一样是这个钱一样要加班
我就是乐意给照我滴人付出


あぁ…もしかして…
俺はただちゃんと見ていて欲しかっただん俺のことを
よいところも…ダメなところも
だからこの人の下でやって行けるじゃないかと思った
一年間俺たちしたの者をちゃんと見ていてくれた
俺たちを守ってきてくれた
結果はそんな重要なものじゃないかも
出来るか出来ないか
ただ俺たちの気持ちを考えてただけで
すごく力になるよ

一人じゃない

その一つの理由で
歩き続ける気がする
何処まで行けるのか

それは俺ら一緒ならば
目標まで遠くない迷いもないかも


哟西
我在文艺么
不过都是实话


滚走


14階から見た夜景
NEC_0116.jpg
人間界│. │ TOP▲
= =

结果还是没有办法完全按自己的意志活下去啊
不得不考虑周围的时候还是存在了
于是我什么时候也变得那么的拖拖拉拉了
明明不会为了谁为了什么事情而停下来或者去改变什么的
也就是说其实自己还是没被雷到极限么

介于某些的人话
暂且不说那是真的还是假的
这就是典型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桥段

其实加班我不讨厌啦
每天看○漫我也不讨厌
怎么说我乐意所以我在这里

心情转变好难
还没转过来就是天天的无偿加班
这个好处据说会在遥远的未来能看到
但是
人啊都是远视
却往往忽略的近在咫尺的事物

我们到底为了什么想要什么在追寻什么orz

就像说谁一样的
自己也可以那么做吧
但是结果还是被HX了

难道被M们感染了

(#‵′)凸

算了算了

先躺平补眠

周末请赐我假期啊混蛋

===========================


BGM换了KK的约束
跨年上听到就萌到了

是说KK的歌儿= =歌词就是有爱
虽然zz的翻译雷的销魂


僕は今日も 目を閉じて
気付かないフリをする
…痛むから


语言好难表达
但是看着我○○啊

========================

然后总是贴点图啊
可是最近都没时间拍
其实是拍了在手机里= =被殴

翻翻电脑里的照片发现果然是时间一去不复返啊(迷)
果然已经是大叔了
还是怪叔叔orz

1954947.jpg


喷这是谁啊= =
混蛋干嘛拿几年前少年滴图啊
你现在可是大叔啊狂殴

orz



想回去啊

为10KG烦恼滴糖分至上主义者
人間界│. │ TOP▲
吐槽也吐够了

打算换工作也很久了
今天终于是下决心了
明天去辞职


于是我成了决定到实施最快的人



我就这样决定了没人能改变
摊手
更何况我不是M
没理由这样被虐待还笑嘻嘻

我也不是动物
不是你的牛你的爱犬

为了什么啊
不就是为了开心的活着

麻麻说人生不过几十年
你自己看不要和自己过不去
开心最重要

所以才有了我这样的小孩子

所以
抱歉我是S
就算要做狗我也要挑主人

大叔你NC你不配○○的
彻底雷到我了
S属性爆发

真的不要把人都当成笨蛋
当成你的爱犬你的牛
(#‵′)凸

这点钞票能干嘛
看在钱的面子都不够

抑郁
虽然我是觉得要活的像自己很难
有时候不得不去考虑身边的一些人一些事情
但是即使如此
尽可能的活的像自己活的开心
这就是我的生存原则
既然把这个底线都打破了
那就没必要做说了
至少我没你这点钱活几个月完全没问题死不了
那又何必自找虐

加班是理所当然的
不加班的人是不努力的

娘的凭什么要你来指指点点

= =又吐了


明天就不想去了

○的

真没见过那么恶心的人

真想说在谈怎么赚钱怎么盈利之前希望这人能从头学学怎么做人

Orz



人間界│. │ TOP▲


配合一下谁


明天要记得看哦(迷)



某个怀念起啥的同学
神不会抛弃你的


被某人和十元的图○○到了
干嘛拍成这样
A太你死哪里去了



话说这标题
不理解就算了

还有啊= =笨蛋
白底白字当然看不到啦
你会不换黑的啊
你说你是不是想换黑的啊混蛋


今天没出去
结果在淘宝买了不少东西
话说高丝的面膜真有爱于是又入了一盒
很方便也很平价的东西
想起来上次在莉奈那里看到她也买这系列。。汗
不过的确很方便
然后还买了衣服裤子还有很可爱的黑猫垫子
于是我的阿布终于可以退休了~~撒花

好了
我就是来流水的

顺便试试这颜色

ciao
│. │ TOP▲

今天神奇的在休息日起的很早(很早么你个○○)—口—但是已经很早了

很好现在是10点
刚刚吃完早餐
血糖值UP中(~ o ~)Y

天气阴天
果然天气也会影响人的心情么
嘛~至少我是这样的
如果下雨就会很糟糕
早上起来先发消息和说要出去的人联系
结果竟然说已经在了叫我快点去
坍塌orz
我刚刚起来啊。。。。何况我也有安排
说了N次下午几点结果华丽的被无视了(你○○的我讲的可是中文国语啊!!!混蛋)
其实开始说已经在了的时候就觉得有其他人

你连这都知道啊= =嘛我的预感很灵的
所以想说下午几点能完了手上的事情然后和我出去
难道是我表达的不对么o(︶︿︶)o唉
反正完全不在一个世界上了
无力了
真羡慕能把事情混在一起做的人
我啊就是那种会把事情分开一件一件去做的人啊
(~﹃~)~zZ果然应该继续睡觉的么

今天真是可以用 我以为来说-_-#
我以为那人已经了解我了原来完全不是
大家只是按自己的方式活着
我以为我这样分的清楚是为对方考虑了
讨厌被等待也讨厌去等待
原来我也只是在强迫症就犯而已

想起上次和某个人翻脸也就是这件事
我真是转头就走完全不给那人面子。。默
知道这样不对。但是没办法
我就是这样的人(╯﹏╰)b
我和你是朋友但是和你的朋友没有关系也不想有关系不想认识
更不想在我们有约的时候有人站进来
可能这也是我那强的可以盖过山下○久的强大占有欲在作祟

你能理解那种几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只有自己被局外的感觉么-_-|||
大概不可能吧..也许像某些百搭的人永远不会明白
因为我们只不过是她们圈子里几百分之一几万分之一而已╮(╯_╰)╭

真是就像昨天说的
完全宅起来
就少了人与人的接触
就不会那么麻烦
不会伤害或者被伤害

o(╯□╰)o

然后生活就是伪装成地球人去上班+回家的网络


已经患上了极限的网络综合症

就像喜欢少年系单纯一样
喜欢这个虽然充满谎言也很简单的世界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你不知道我在哪里
不用伪装不用在意

因为一开始就确定了所有都是假的
也就不会有所谓的相信所谓的期待所谓的失望
反正大家就是这样在网上还原自己或者扮演另一个自己而已

( ⊙ o ⊙ )啊果然想多了

算了完全不想睡觉了 = =(喂喂喂当然了。。。已经是白天了啊混蛋)

那么去干嘛去呢orz

看堂本算了(迷)















人間界│. │ TOP▲
春天了唉
不过其实杭州的冬天并不冷
这几天早上完全醒不来
大概假期刚过的缘故
但是公交神奇的极限了一周
我竟然都没迟到(╯▽╰)
明明出门都比以前要晚好多
真神奇了

这周心理转变也很大
刚刚上班去心情本来就压抑
再出来那么多事情
发现人和人之间真的不能省略掉语言这东西
宅男的心理真可怕

当然不是说全部
只是觉得这类人群的心里有欠缺点╮(╯_╰)╭

==============================

给BO换了版子(≧▽≦)/
版头做的我抽筋
果然是长期不接触PS了么
( ⊙ _ ⊙ )设计果然是白学了
嘛~~~自己还是满意滴就这样吧(>^ω^<)喵


话说最近某小孩真是太可爱了
我说小孩子是要宠的啦
某人就抽空去打电话嘛
自己打和接到的感觉啊完全不一样的嘛
快给点表示啊混蛋

传言版下面也很喷
女孩子都是迷
完全不了解
两只都是一样的回答。喷死了
嘛= =。。。。。 教主你只要了解你夫人就可以了(被殴——)


==============================

早上起来洗衣服(迷)
然后翻箱子的时候看到假毛顺便拿出来戴起来玩

于是就出现了这东西
mizuki020701.jpg



很好。看起来还没老╮(╯_╰)╭
不过这也是PS的结果←请勿想象原图
其实是完全素颜带了个毛就拿手机拍了。喷
不是COS谁啊= =
纯属带个毛拍拍图

===============================


减肉第三天
每天就是喝水和两餐
我想吃甜食啊啊啊啊啊我要蛋糕!
不过早上起来还是有吃糖
白天也会补充点糖分

然后顺利-2KG

请继续。。。。但是我要坚持不住了orz巧克力
我要巧克力
混蛋
谁情人节送我巧克力啊!!!




人間界│. │ TOP▲
啊呀( ⊙ o ⊙ )
心理又坍塌了一大块
突然回过神来的时候大家都已经渐渐滴离开了
于是寻找起来自己还存在的理由啊混蛋

结果当然不会那么快找到啦
个么态度也表了看6月
或者别雷我的底线
○○都去死啊掀桌(╰_╯)#

反正谈来谈去就那点花头╮(╯_╰)╭
请给点实际的啊
真是越来越没想法了
无语了
瀑布⊙﹏⊙b汗

o(︶︿︶)o唉
乌云一片头上盖
上班无力无力无力X10000000

=======================

↑那些纯属于吐槽
QQ挂了重装乘机来写流水账
(╯▽╰)

NEC_0081.jpg



学某人拍罐子不过我这是没喝过的啊也不是红牛orz
嘛~~~无聊嘛


毛被剪成蘑菇之后的第二天
啊啊啊啊啊混蛋
不过其实做完造型= =可以达到尼酱卷毛的效果o(╯□╰)o

下完奔去装QQ。。。。orz

======================

回来09版不会用不爽
倒坍

======================

忘记说银他妈了!
雷死了
不过中间阿银很帅
最后很残
希望你下集能暴走一下混蛋
换套衣服直接爆服也可以啊
果的吧!(喂喂喂!)——

嘛~~ 说起要完结
如果完了我的日子要怎么过啊orz

刚刚再去看的时候发现这话好符合现在的处境

人生は重要な選択しの連続だ
お前さんたちの甘い選択しで何処まで行けるか
未命名


个么要接个套捏=v=

人間界│. │ TOP▲
喂喂喂=v=注意旁边的留言板啊



请吐槽吧混蛋们(被殴)

于是一直以为今天周五
果然世界是现实滴
明天还要上班
貌似下周末也要加班啊

虽然这日子和我没关系啊
但是感情上真不爽(#‵′)凸

晚上和麻麻去超市了
其实是去买洗发水
乘机走走路减点肉=v=

早上花了半小时把头发弄成反翘的
好累人
昨天那发型师太RP了orz
果然地球人是不行的啊(迷)
今天自己把毛颜色了
终于越来越接近以前的亚麻色了~~o(>_<)o ~~
该死的证件照= =黑毛太恐怖了←我不适合啊混蛋

============================

于是昨天看了第四集
我果然不是亲妈= =现在才看
不过真的很腐而且又骗了我泪TAT
悲情啊o(╯□╰)o
可怜的圭。。。最近老是演尸体。。。摸摸
不过瑛太还是雷的我那个汗啊⊙﹏⊙b
顺便还去2酱黑他了~喷

=============================

继续每日一囧图

2.jpg
↑ 这不是昨天拍的么!充数啊混蛋
真的- -懒的P懒的弄
直接上图
熊猫一只orz
我快加入皮肤不P会死星球了o(>﹏<)o不要啊
难道要去买明治滴胶原蛋白据说不错哦-v-

还是早点躺平算了

(¯﹃¯)忘记说今天去超市赚到便宜了好开心
午后红茶奶茶听装的哦~~12X1箱才18.8!!!!拎不动啊只买了12听orz
半价啊半价好有吸引力~(≧▽≦)/~又是低热量
KIRIN果然我最爱


ciao
人間界│. │ TOP▲

山寨真是世界了

早就发现了
今天终于去买了喝orz

不过味道意外的不错唉( ⊙ o ⊙ )

NEC_0068.jpg

不过外形还是它的前辈农夫○泉的造型美丽╮(╯_╰)╭
至少我是那么觉得的。。。。


=================================


今天去剪毛
个理发师完全不明白我要什么样子o(╯□╰)o
完全按自己的想法弄了个很少女的毛给我
坍塌
回家自己蹂躏了一下
喷死
希望明天起来能好点。。。。。

NEC_0070.jpg
↑每日一囧

好糊= =不是手机问题
是我对焦问题

唉唉唉

今天手又抽了
也又被公司雷了
完全意义不明
混蛋你们到底要怎么样啊(哔——————)

orz

继续继续继续被压榨╭(╯^╰)╮


默默去看第四集
据说很腐
今天看到有人说番茄是腐的体质
喷了= =
难道和这人搭上关系的都会歪么

嗷嗷嗷
忘记吼
夏目2ED太萌了
多谢某人发我啊混蛋~(≧▽≦)/~
人間界│. │ TOP▲


猫咪真滴不会来了
orz

抑郁



今天收到照片-v-
还算是恢复了下心情
NEC_0060.jpg
啊呀终于可以贴出来了啊。虽然大家都看过了=v=
~(≧▽≦)/~
而且昨天做了很RP很美好的P斗的梦啊!
结果在关键时刻被闹钟叫起来了
极限的想把手机扔出去
orz

那个什么。。山下君你是想炫耀你的所有物么
混蛋orz不过给我看的照片真福利啊


这就是梦里滴RP情节之一
游乐场哦


=========================================


抑郁的时候要调整心情
于是自拍
0002.jpg

真囧
所以搞成黑白了= =

○○一去不复返啊
想起来今日有人叫我去出家教
o(╯□╰)o


不是我不想去啊
是我怕对不起市容啊



哎哟明天才周三
要死了
没信心没元气

然后加班加班还要扣钱
我现在就是榨汁机里的橙子

看夏目治愈去。。。。。
人間界│. │ TOP▲
金で繋がる人と人の関係は金が無いと
さっと切れてしまうの

どうして此処にいる
今何をしたい
何の為に
誰の為に
何を望んでるの
何を求めてるの

人と人の繋がりは金だけじゃない
それもそれで現実かもしれない

「絆」



重要のはこれじゃないかな

金なんか要らないよ
君だから
俺はそうしたい
そういう気持ちが凄く素敵じゃないかね

まぁそれはなかなか出来ないってこと…
そういう所が最も現実的の問題かもね(笑)


別に金のためじゃないよ
今の仕事してるってところ
でも
皆がだんだん居なくなる時
自分はどうやって歩き続けるの
気持ちの整理?
うん…ちょっとわかなくなるね

今自分がここで何をしてるの

前は真っ暗で見えない
一緒に戦う仲間がいればそれでいいのに
皆で歩けば遠くないのに

え…
結局…出会いは別れの始まりか
だからキズナは重要じゃないかな
金とかそんなもんで
一度切れたもんはどう繋がるの


やっば今第一のはこれを考えるべきじゃないかな

まぁ
でも実際は金がないと動けない
人間の哀れ?

そこで
絆は本当に存在してるのか

いまだに俺にとってはまさに謎

信じたいけど信じられない

忙しいなのに辞めるのは良くないけど
本当に面倒になると
さっばり切って
家帰ってまたひきこもりするのも悪くないと思うなぁ

ああああああ
出来るなら苦労はないよ
クソ…

そういうのも一つの絆が出来たってことかな

これからは?


だから考えすぎつーーーーの

orz

ちょっと気持ち悪くなってきた…⊙﹏⊙b汗
人間界│. │ TOP▲
说无力啊
还不如是脱力- -

真是米有上班的实感
我要休息啊混蛋!

NEC_0045.jpg
↑虽然已经被吃完了
喂喂喂!
个么改天再去超市买

这人的日记- -今天就是这方向了
没营养


NEC_0056.jpg
什么都别说了TAT
太美好了
电脑坏掉的时候把幕末恋华继续了
~~o(>_<)o ~~洋装大好啊!!!


完了~ciao


喂喂喂- -这样就没了么╮(╯_╰)╭

是的= =
没东西了


其实是这样的

想剪毛
想染(小心秃头)
想减肥(= =。。。。)
想吃蛋糕。。。。(被殴)


ZZZZZZZZZzzzzzzz




人間界│. │ TOP▲